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的语调很沉静,静得就像是一条蜿蜒的小溪,只有轻轻的叮咚水滴落石声,非常的好听,非常的优美,可是回了神的华姨娘却一下就浑身发冷,浑身瑟瑟颤抖着。

    “你……小贱人……你害的我如此惨,还有脸……来见我?”

    想到自个儿会落得如此下场,都是因为小贱人,她活剥林轻染的心都有了,但她的身体真的太无力了,只能有气无力的****着,不过即便是如此,她一双充满恨意的眼睛却犹自不肯放过林轻染,死死的瞪着她。

    “我怎么没脸了?犯错挨板子的人又不是我?”林轻染眼中的笑意收敛起来,眼中的光芒冷的榨出碎冰来:“原本忙到现在,我也累了,可是因为担心华姨娘你,我根本无法安心休息,所以特意过来看看华姨娘你的伤,好在天寒,那屁股一时半会也烂不了。”

    华姨娘的脸顿时涨成了猪肝,狠狠地咬着唇,即使流血,她也仿佛感受不到疼痛一般:“你这个黑心黑肝的,你害我如此,你会有报应的,你一定会有报应的。”她和林轻染已经成了生死仇人,谁都懒得再装下去,痛痛快快的撕下脸。

    华姨娘居然还有脸说她黑心黑肝,比起她们母女来,她已经是太善良了。

    “我是黑心黑肝,可是你别忘了,若不是你先动了心思害我,我又怎么会害你?”林轻染气定神闲的说着,又一本正经的给华姨娘道谢:“说起来,还要感谢华姨娘你呢,若不是你蠢笨如猪,设计出如此漏洞百出的计策,我就是想算计你也不行啊,所以你会落得如此下场,还应该谢谢你自己,这一切都是你自个儿自作自受。”

    林轻染挑了额前的几缕青丝,细细的绕着,漫不经心的说道:“还有你那可怜的女儿,唉,真是可怜啊,好好的一个女儿家居然成了一个疯子,华姨娘,你是知道祖母的,她老人家最要面子了,只怕过了年,一出了正月,就会将她送去农庄关起来,之前华姨娘你当家,农庄的人自然不会亏待她,现在你已经自顾不暇了,谁还会给一个疯子留情,也不知道会落得什么下场?都说没娘护着的孩子是根草,真要送去农庄,缺吃少穿不说,只怕连个遮风避雨的地方都不周全,这天寒地冻的,说不得屋里连个炭盆都没有,若是冻得个三长两短可如何是好?”

    “不用你这个黑心肝的假仁假义!”华姨娘恨得牙齿咯吱咯吱作响,她悔得心肝俱痛,只恨自个儿当初为了怕落入口舌,没有对这小贱人三姐弟下毒手,斩草除根,以至于害的自个儿母女现在落得这般下场。

    因为太恨,她的指甲已经刺入肉中,她不敢再看林轻染一眼,怕是再看下去,她就要忍不住跳起来,将林轻染生生的咬死过去,可她现在别说跳起来了,就是轻轻的动一下,都疼的全身骨头都碎裂一般的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