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思及林轻染与林相爷的关系,这两个字也太伤人了,所以抿唇不语。

    林轻染轻轻一笑,知琴未曾说出口的话,她自然知道,却不以为意道:“阴谋,对吗?”

    “事为反常即为妖!”她缓缓地站起身子,沉吟片刻,淡声道:“我这个父亲,看着清高,却是个视财如命的,今日出血,他日怕是要加倍的讨回去。我们可要小心啊!”当然还有云峥,这可是要送给云峥的礼物!

    “那咱们该怎么做呢?”知琴眉头紧蹙,微有担心。

    林轻染笑了起来:“怎么做?买礼物去啊!这可是父亲给我买礼物送云王的银钱,咱们若是不买礼物,可交代不过去。”

    知琴也笑了起来:“小姐说的是,咱们总要将这银子花出去点吧!”

    全部中饱私囊了,也太明显,这礼物的确不能不买。

    怜心、怜月听着这主仆二人一同光明正大谋算林相爷的银钱,忍不住再次叹道:果真是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这么样的奴才!

    不过,她们喜欢!

    林轻染原本想拉着林轻音一起上街,可是林老夫人喊头疼,离不开林轻音,而林轻茗又去了学里没回来,林轻音只得带着知琴和怜心、怜月挑选礼物。

    马车一路平稳的驶出大门,走了一炷香的时间,就到了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长街。

    已近年关,街面上是摊贩如云,车水马龙。

    林轻染的马车一路都极为平稳,很快就到了她想去的书斋,车还未曾停稳,前面忽然骚乱起来,紧接着就有人接连发出惊呼声:“小心,小心……”又是一阵喧哗,她的马车也剧烈的晃动起来,林轻染还不曾反应过来,知琴就扑过来,将林轻染牢牢的护在身下,慌乱之中听到很多人大喊牛疯了,人们惊呼救命。

    怜心在车外大声喊道:“怜月,你去护着主子,我去将疯牛挡住。”

    此时不是推脱的时候,怜月咬牙应道:“你小心点!”话落,就一阵风般跃上马车,声嘶力竭的对着车夫吼道:“将马拉住,稳住车,出了事,我要你的小命!”

    林轻染感受着抱着她知琴的慌乱紧张,她明明吓得浑身发抖,却将自个儿死死的抱在怀里。

    “知琴,别担心,有怜心、怜月在呢!”她反手搂着知琴的身子,对冲进来的怜月叱道:“进来干什么?去帮怜心!”

    疯牛力大无穷,怜心一人哪里是疯牛的对手,不过是挡上一挡。

    马大受惊吓,疯一般的跑着,街道上又是惊慌失措,各处逃命的人群,现在就是跳下马车,也不过是沦为肉饼的命运,还不如拼上一拼,让怜月去帮怜心。

    怜心还要再说,却林轻染一瞪,心下凛然,有种无法拒绝的压迫而来,像极了王爷身上的威严,这一瞬间,她似乎将眼前的主子与王爷重合在一起,不由自主的服从命令,转身而去。

    惊呼声越来越近,马车越来越颠簸,可屋漏偏逢连夜雨,一个重重的颠簸之下,原本还极力抓住缰绳的马夫,忽然一下子失去了重心,一头朝马车上栽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