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惊呼声越来越近,马车越来越颠簸,可屋漏偏逢连夜雨,一个重重的颠簸之下,原本还极力抓住缰绳的马夫,忽然一下子失去了重心,一头朝马车上栽了下去。

    无人控制的马车,毫无目的飞奔,冲进四处逃窜的人群之中,引得惊呼声一片,更是乱不堪言,而不但如此,林轻染的马车更是直直想疯牛撞去。

    就在这危急关头,怜心、怜月二人飞身而上,一人坐在疯牛身上,一人骑在了受惊的马背上,二人将吃奶的力气都使了出来,试图将疯牛和惊马给制服。

    可是不管是对于疯牛还是惊马,她们的力气都小了些,马蹄和牛蹄乱踢一通,想将二人掀下来,林轻染已经撩开车帘,紧张的注视着。

    知琴牢牢的护着林轻染,看着眼前这凶险的一幕,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要从口中飞出来。

    怎么无缘无故的冒出一头疯牛来?是巧合,还是蓄意为之?若是怜心、怜月治不住疯牛、惊马,她该怎么救主子?

    各种念头从她的脑子中冒出来,可是眼前她也顾不得答案,睁大眼睛看着神色平静的林轻染,浑身紧张的发抖,声音都带着颤音:“小姐?怎么办?”

    知琴的声音像是一击重锤击打在林轻染的心头,她的胸口像是被千斤的重石压着,沉重的厉害,她紧紧地握着知琴的手,平静的说道:“别怕,镇定些!”

    她记得王太医说过,她是身边云峥安排了诸多暗卫,危急时刻定然会出手相救。

    虽然她也不知道为何此刻他们还不出手,但是她相信云峥。

    当然,她也知道,在这个时候,紧张害怕都无济于事,唯有沉静,或许还能寻求一线生机!

    怜心,怜月已经越来越驾驭不了疯牛和惊马,可是王太医嘴里所说的云王府护卫却还是没有出现,林轻染的心越来越沉,眸光四处扫视,想要找一线生机。

    忽然一道声嘶力竭的声音响起:“小染,别怕,我来了!”

    说着一道白色的身影如一阵风般踩着众人的肩头而来,怜月紧握缰绳的手一轻,缠在手腕上缰绳就被人夺了去。

    “王爷!”怜月一愣,随即惊喜的叫了起来,而对面的怜心一时欢喜的眼泪都要落下。

    她们都不怕死,作为暗卫,随时都抱着死亡的准备,可是主子却不能死,她们知道主子在王爷的心中有多重要,王爷当日的话还犹言在耳。

    “怜心、怜月,我将我的命托付给你们了!”

    主子是王爷的命,若是主子有什么不测,王爷怕是会舍命追随。

    她们都是孤儿,是王爷将她们从地狱中救出来,只要王爷一句话,她们可以赴刀山火海。

    王爷看重她们,将自个儿的命托付于她们,就算是粉身碎骨,她们亦要护主子安全。

    而且,主子看着冷然,却待她们亲厚,为这样的主子舍命,她们心甘情愿。

    所以,二人当时已经抱了必死的决心,只担心本领低微,护不住主子,此时见云峥从天而降,都忍不住双目微红,却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马车中的主子。

    太好了,王爷来了,主子有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