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好了,王爷来了,主子有救了!

    云峥一手紧握缰绳,狭长的凤眼透着摄人的光芒:“怜心、怜月退下!”

    二人闻言,二话不说飞身而下,对云峥的武艺,抱有十二万分的信心。

    二人刚刚落地,抬目看去,就见一道银色的光芒直奔疯牛而去,眨眼睛,疯牛轰然倒地,而云峥一手紧拉缰绳,胯下的惊马蹄子一扬,就止住的狂奔之态,显然亦是被他制服,马车终于平稳了下来。

    见疯牛被击毙,惊马被控制住,四处逃窜的人群终于停住了脚步,人们情不自禁的发出一片欢呼声,不少明艳的少女,则是双目崇拜的看着云峥,递着秋波,透着怀春少女的情怀。

    云峥对各色光芒视而不见,跳下马,将缰绳交给跌得额头红肿的马夫,急急看向马车内的少女。

    经过一番颠簸慌乱,少女云鬓微散,略显凌乱,却丝毫无损她的美丽,淡蓝的长裙铺散在马车上,在阳光下如同清晨花园中盛开的花朵,腰间银白的腰带,闪着光芒,美丽的让人无法移开眼睛。

    林轻染看见云峥衣袖的鲜血,立刻出声:“你还好吗?”

    “你还好么?”几乎是同时,云峥的声音响起。

    林轻染目光紧盯着他袖子上的血,指着道:“这?”

    “没事!是急忙赶过来的时候,不小心蹭破手背上的皮,沾上的。”见林轻染犹自不信一般,盯着他看,一向清华高贵的云王殿下,像是一个武夫一般,在众目睽睽之下活动了一下四肢关节给林轻染看:“真的没事!”

    林轻染见他四肢活动自若,紧绷的心弦松了下来。

    云峥见看热闹的人群中有不少人已经垫着脚尖窥视马车中的佳人,心下不喜,对着知琴吩咐道:“放下帘子,让你家郡主整理一下。”

    知琴闻言,忙将帘子放下,就听云峥温润轻柔的声音,透过帘子传了进来:“小染,你还好吗?有没有伤着?”

    林轻染此时心神已经稳住,淡声道:“我没事!”

    云峥的脸色随着帘子的落下,就变得阴沉起来,声音却依旧温润:“小染,我还有事,先行离开。”顿了一下,压低声音道:“你放心,我会让人跟着你的。”

    “嗯,你先去忙吧!”林轻染柔声说道:“明日得月楼见!”

    对于云峥的神龙见首不见尾,林轻染前世就习以为常,他此刻会这么说,定然是有极为重要的事情。

    不过对于云峥慎重的表明会让人跟着,林轻染有些不解,难道刚刚上街,那些暗卫没有跟来?

    不会的,连她在相府,云峥都不放心,她上街又怎么会不让暗卫跟着?

    看来,刚刚定然发生了什么?

    云峥当真是急了,等了林轻染的回答,也没多说一句话,又一阵风般的离开。

    该死的,眼看着最后关头,林轻染这个小贱人就要惨死在疯牛蹄下,云王居然赶了过来,将她救下,实在是可恨!

    看到相府的马车安稳前行,不远处的酒楼的窗前,站着的清俊男子不由得眉头紧蹙,眼中闪过一道阴狠的光芒:下一次,小贱人绝对不会再有这样的好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