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一忍,就忍到现在,所以她给华姨娘挑选的寺庙,挑选的下人,都是很仔细的可费了她一番心思。

    寺庙很好,只是里面极个别的姑子脾气不好,所以当华姨娘嚎得她睡不着觉的时候,人高马大的姑子冲过来,二话不说,随手找了块破布,塞在她的嘴里。

    于是,天下安宁了。

    至于伺候的下人,很不巧,正是多年前被华姨娘下令打板子,伤了身,不能生育的丫头,自然恨不得华姨娘越惨越好。

    不过,这下人是个有心机的,否则这么好的差事也不会轮到她,毕竟年轻气盛的华姨娘在家的时候,还没学会隐忍,处置的下人可不是只有她一个。

    她不打,也不骂华姨娘,连华姨娘拉在裤子里的臭烘烘,也都及时的清洗,甚至每天都将华姨娘打理的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连头每天都梳的光滑整齐,只是时常饿着她,饿得她恨不得将自个儿的舌头咬下去吃了才好。

    虽然华姨娘饿的皮包骨头,脸色难看,可胜在清清爽爽,连华老夫人不放心来看了几次,都夸她做的好。

    华姨娘恨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华老夫人重赏了那下人——她是什么都知道,就是没法开口。

    林轻细也过来看了她几次,只是华姨娘看到她,就恨不得扑上来将她撕成了碎片,所以每一次林轻细都都满目愁思的来,满脸是泪的走,做足了孝女的模样。

    儿子死了,女儿还是谋害的凶手,此时还要到她面前来惺惺作态,再加上这些日子过的生不如死,连温饱都不能的日子,华姨娘终于抵受不住,咳出一口暗红想血,软软的晕死了过去。

    华姨娘再度醒来的时候,屋里坐着一个身影,正是她的嫂子——华夫人。

    她呜呜的叫了两声,惊醒了深思中华夫人,目光落在她的身上,面上含笑,眼底却是冰冷的光芒,如同寒冬的冷刀子,一下一下的。

    华夫人满意的打量着人不人鬼不鬼的华姨娘,悠悠地说道:“你也真是的,有什么想不开的,居然气的吐血,还晕过去,还好及时请了名医,用了上好的参片,才将你救过来。”

    说罢,华夫人掩唇而笑:“这是不是就叫好人不长命,祸害一千年?”

    华姨娘双目一瞪,似是不敢相信往日里哈巴着她的嫂子敢如此说话。

    华夫人却是越笑越厉害,几乎笑岔气,半响之后,才收敛了笑声,凉凉的说道:“你一定想不到我敢这样对你说话吧!这么多年哄着你,捧着你,像对待祖宗一般伺候你,原以为这辈子都要将心里的怒气忍着,没想到还能有出气的时候。”

    拢了拢鬓发,平静的神色下是隐忍多年的怨气:“……从我进华家门的那日,你就在母亲面前搬弄是非,打压我,折磨我,让我立规矩,不但如此,趁着我有孕,还唆使着母亲给你哥哥安排通房,有多少次我哭的差点断气,气的差点动了胎气,到底生生的挨了过来……这些事情你以为不知道吗?我不过是打落牙齿和血吞,为了你哥哥的前程,还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讨好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