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起那些卑躬屈膝讨好华姨娘的日子,华夫人是多少恨意涌上心头。

    “我的女儿,长得花容月貌,就是嫁给皇子当正妃也足够,可是你非挑唆着母亲和你哥哥,让她给皇上作妃子,也不想想,皇上多大年纪了。你口口声声说是为我女儿好,若真的为她好,怎么不谋划将她许给皇子。你也知道自个儿的女儿是宝,许给英俊年少的皇子为册封,人家的女儿是草,就要配行将就木的皇帝。世上怎么有你这么恶毒的女人,活该你无儿送终!”

    华姨娘脸上的肌肉也抖动了几下,眼底闪过怨恨愤怒之色,她素来看不上这个嫂子,只是个穷秀才家的女儿,没想到居然是个有心眼的,此时竟敢如此与她说话……

    华夫人冷哼一声,继续说道:“千头万绪,我对你的怨恨,就是说上一天一夜都说不完,你进了林府,明明只是个姨娘,却架子端的老高,使唤起我,就跟使唤身边的丫头似得,不对,就是你身边的丫头都比我来的高贵,你总当自个儿是只凤凰!呸,你也不照照镜子,顶天了就是只乌鸦……你总觉得自个儿千能万能,一辈子贵人的命,现在可真够尊贵的,躺在床上不动不说,就有人伺候,这等尊贵还真不是平常人能有的。既然你如此喜欢,那就好好的享受吧!我可没你这福气,天生劳碌命!”

    她满眼微笑的说着:“你放心好了,这寺庙,这下人,都是我精心挑选的,连母亲都夸好,她们一定会好好的用心的‘照顾’你,我这般用心,你就不必承我的情了!”

    华夫人说完,转身离去,“咯吱”一声,打开门,踏出门外,身后传来华姨娘呜呜的哭声……

    她仰头看了天上的艳阳,扯了扯唇,笑了起来,忽然觉得阳光是如此的明媚,空气是如此的清新,一切都美好的让人想要放声高歌。

    多年的委曲求全,压在胸口的闷气,今日终于吐了出去,华夫人真的是说不出的开心,连步伐都比往日来的轻盈。

    林轻染对华姨娘的境况自然了如指掌,对华夫人的发功,表示深切的赞同,死亡算什么,就这般慢慢的耗着她,耗****最后一滴心血,才算是替她娘出气。

    而且,她连手都不用伸,半点力气不出,就有人替她办的好好的。

    说起来,这些招数还是跟华姨娘学的,那些年她不就是用这样的软刀子一点一点捅林夫人的心吗?

    现在用到自个儿身上,她觉得疼了,当年捅林夫人的时候,怎么没见她疼?

    就在林轻染边吃着零嘴,边听着华姨娘的最新动态,还要兼顾着惠珍郡主那边的消息的忙碌中,年关近了。

    皇家的宴会也终于摆到了台面上,林轻染这一生第一次,需要出席这样盛大的宴席。

    说真话,这样的宴席,对林轻染来说实在没啥吸引力,好歹做过皇后,对宴会的每一个步骤都了如指掌,所以林轻染真的一点都喜欢不起来。

    当然,她不喜欢宴会的另一个理由:皇家的宴会,往往都是幺蛾子辈出,她只想安静的用餐,没心情再去看各路人马的倾情演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