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爷,二皇子挡了路!”车外一阵低语传来,是金翼的声音。

    任谁和心上人亲热被人打断,心情都不会太好,尤其是打断亲热的人,还是窥视自个儿心上人的癞蛤蟆,这份不悦就会加倍。

    云峥在林轻染的唇上重重的吸了一下,抱着她平静了一下喘息,片刻之后,才放开她,手指又在她的脸上轻抚了一下;“苍蝇蚊子满天飞,实在让人不快!”

    林轻染一怔,她似乎闻到醋坛子打翻的酸味了。

    不过,对于车外的独孤霖,却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头,那次闹翻了之后,独孤霖似乎对自己死心了,再不曾主动招惹过她,就是无意之间碰面,也是一副冷若冰霜,她欠他钱的模样。

    不过,林轻染总觉得他这冷漠的样子,倒有几分作假,总觉得独孤霖看向她的眼神,倒像是比以前更加的灼热,只是,怎么说呢?仿佛蒙上了一层让人心惊肉跳的压抑。

    当时,她觉得是自个儿多心了,毕竟以独孤霖那骄傲的性子,被她那般羞辱,必定对她恨之入骨,哪里还有什么喜爱之情?至多不过是得不到的不甘罢了!

    只是他此时光天化日之下,挡下她的马车,这举动……让林轻染十分的不快,她不觉得她和独孤霖之间还有什么可说的。

    云峥见了林轻染眼中不曾掩饰的厌恶之色,原本略显不耐的神色微敛,面上含笑,又是往日清风明月般高级的模样,这才撩开帘子。

    “殿下,好久不见!”

    独孤霖最近也不知道怎么的,总是做梦,可不管做什么梦,梦中出现的人都只有一个——林轻染。

    他不知道这种荒唐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他的身上,他为了断了这么旖念甚至不惜请旨赐婚林轻细为侧妃,他原以为就此能摆脱林轻染,谁知道不但未曾如愿,反而让心中的渴望更加的强烈。

    他要得到林轻染,一定!

    他原本是个十分善于隐忍的人,对于林轻染,他的打算也是先按兵不动,可是今日偶遇林轻染的马车,却忍不住拦了下来。

    他想见她,哪怕只是看一眼才好。

    所以云峥可以说是在独孤霖的灼热目光中探出车厢的,一见到林轻染的马车中居然冒出个大男人,而且还是名满天下的云峥,独孤霖的脸色一沉,变得异常难看起来。

    他的阴鹜的目光落在正襟危坐的林轻染的身上,一身素雅的紫色衣裙,清丽白皙的瓜子脸,脸上不施脂粉,素面皎洁,显得十分优雅娴静。

    明明不管云峥,还是林轻染都没有什么异样,也不见二人之间有什么亲密,可是独孤霖却总觉得这二人之间有种无言流淌的亲密,甚至他有种自己打破了什么好事的错觉。

    他的目光太过放肆,让云峥十分不喜,不着痕迹的移动身子,将林轻染挡在身后,笑容不变的看着独孤霖,只是守在一边的金翼却忍不住挑了挑眉:王爷吃醋了,王爷生气了——有人要倒霉了!

    金翼眼睛的余光斜睨了一眼即将倒霉的独孤霖,却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同情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