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翼眼睛的余光斜睨了一眼即将倒霉的独孤霖,却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同情他。

    敢窥视王爷的女人,活该倒霉!

    在云王府等人的心中,林轻染早就被打上云王的标记了。

    独孤霖袖中的手紧紧的握着,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压制住体内想要将云峥撕成碎片的冲动,扯出一个寡淡的笑意:“是啊,好久不见,听闻云王身子不好,原本想去府上拜访,只是事务繁忙,未能成行,还请云王见谅!”

    独孤霖虽然说着客气话,可是眼神之中的狠毒和阴鹜却未能完全的隐藏。

    云王美丽的唇际就显出玩味地一笑:“既然殿下事务如此繁忙,那我们就不耽搁殿下了,告辞!”

    说罢就放下帘子,动作利落,不见半点拖泥带水,显然十分不耐和独孤霖扯嘴皮子,车夫配合着扬鞭,就那样大刺刺的离开,留下一脸阴沉,满心嫉妒的独孤霖。

    他一定要得到林轻染!

    不知不觉之间,因为云峥的在乎,那份得到林轻染的决心更重了。

    他是天上的雄鹰,注定要在天空遨游,绝不能如此这般,被一个女人搅合了心智,任何女人,只有得到了才能舍弃,只要他得到了林轻染,这把心中燃烧的妒火就会熄灭。

    没有一个女人可以和他的如画江山相比较,即使是让他想的肝疼的林轻染。

    说起来,他如此在意她的一举一动,也不过因为林轻染是他得不到的女人而已,只要得到了,他就会弃若糟粕。

    此时的独孤霖还不知道,就是因为他的这个决定,会给他带来怎样严重的后果。

    云峥放下帘子的动作又急又猛,让林轻染知道了他的不快。

    瞧着他阴恻恻的脸,林轻染想了一下,主动偎进他的怀里,云峥紧绷的身体,因为她这个动作一下子就变得柔软起来,无奈的叹息一声,认命的将她搂在怀里——他总是无法对她生气。

    紧挨着的二人,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几近同步,温热的气息纠缠在一起,说不出的****。

    沉静的气息,****的让人面带红霞,林轻染轻咳一声:“你气什么?我又不知道独孤霖哪根筋不对了,要挡我的马车?”

    “你不知道?”云峥眉眼轻柔,嘴角似笑非笑:“徐大公子倾慕,容大公子另眼相待,四皇子欣赏有加,就连被你屡屡拒绝的二皇子,至今仍然不肯死心。小染,我都要对你的桃花运道一声佩服了!”

    听听,这醋坛子都不知道打翻了多少个了,酸的人牙疼。

    这回轮到林轻染身体紧绷了。

    她微不可见的往后缩了缩,意图不着痕迹的从云峥的怀里退出来:这人的态度忒么的像秋后算账!

    林轻染的身子往后一退,云峥的眉梢就往上一挑,顺势欺身而上,语气却从温软陡然之间变得缠绵悱恻起来,眨着狭长的眼睛,像是要柔情四溢的溢出水来:“小染,你知道我这身子不好,最要静心养身,受不得气,受不得苦,受不得担心,受不得委屈,可是眼看着自个儿的媳妇儿被人窥视,这心里火急火燎的。这不,今儿个知道媳妇儿你背着我见四皇子,就不顾自个儿的身体,硬是撑着过来了,长此下去,只怕铁打的身子也坚持不住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