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峥依旧笑的平淡,可是那淡淡的目光却仿佛有着穿透力一样,能看清人心,连凌霄子都有些吃不消他能穿透人心的目光,低下头,不敢直视。

    云峥又是淡淡一笑:“道长,若是满意的话,这位九天玄女就算是我送给道长的礼物。”

    他说得风轻云淡,但是寻找这样的一位特别的美人,可是花费了他巨大的心力,不过云峥没打算将这些告诉凌霄子。

    “满意,自然满意。”凌霄子重重的点头,这美人是矛盾的融合,你说她青清纯,可是骨子里却带着一股媚惑之态,一双明艳的眸子似含情脉脉,流转间能勾着任何男人的魂魄。

    你说她****,可是身上却没有一丝一毫妖娆气息,让人生不出鄙视来,反而有种仰慕。

    这样既清纯又妩媚的美人送到皇上的身边,注定了要万千宠爱集一身,而且她能凝空起舞,这等神奇之处,可说是九天玄女下凡,又为她添上神秘是色彩,自然可以在皇上的心中保持屹立不倒的地位。

    “满意就好!”云峥点头,却又淡淡的开口:“四皇子会让你办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道长就不必顾虑。”

    凌霄子一愣,随即点头。

    事情已经办完,云峥不想多留,给了林轻染一个眼色,示意一起回去,林轻染自然也不愿意多留。

    二人在穿过院子时,那翩翩起舞的美人已经落在了地上,云峥脚下微顿,轻声的说道:“进宫后,该如何行事,可明白?”

    “明白!”清纯妩媚的女子缓缓一笑,如天边的烟花绽放,看的林轻染心神一荡。

    不着痕迹的将目光瞄向云峥,却见他神色不动,像是未曾瞧见女子那勾魂夺魄的一笑。

    似是感受到林轻染的窥视,云峥温雅的眉宇间多了一抹笑意,在绝色美人的跟前,自若跨过,走了几步,又转向林轻染,用他自己都不曾注意到的温柔声音,道:“快点,我在等你!”明明正常的四个字——我在等你,却偏偏让人听出荡气回肠之韵。

    林轻染收敛被惊艳的神情,脚下加大步伐,追上云峥,唇角不自觉的弯了起来。

    直到上了马车,她的唇角的笑意都未曾淡去。

    她和他想到一起去了,这算不算心有灵犀一点通?

    这般一想,林轻染的脸上又多了一份羞涩,心头却浅浅的流过一股浓情蜜意。

    云峥的神情也十分的温润,虽然二人不曾开口,马车中却荡漾着一份淡淡的柔和。

    云峥一直将林轻染送回相府,目送林轻染的身影进了相府,脸上的笑意才收敛了起来,脸色微沉,眉头轻挑,温和俊雅的脸上却透着一股煞气来。

    他的女人,居然还有人敢心存不良,那就别怪他心狠。

    他找到凌霄子,再帮他寻个国色美人让他在皇帝面前露脸,抢先在四皇子前面下手,为的是牢牢将凌霄子抓在手中。

    至于这位国色美人,其实在江湖上还有些名头——媚门门主,别看她娇艳如二八少女,实际上却已经快五十岁了,最擅长的是采阳补阴。

    皇帝既然这么喜欢在女人身上找慰藉,他当然要成全他,就是不知道以他老迈身躯,能经得住几日采摘的。

    云峥微微一笑,皇上另结新欢,宠爱九天玄女,想必皇后、华妃、华家都会消停许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