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进了内院,迎头就碰到林轻音身边的大丫头云溪,那慌慌张张,双目微红的模样吓得林轻染一跳,一股不妙的直觉升起。

    她的脸色不由得一沉,大步上前:“出什么事情了?”

    云溪瞧见林轻染,顿时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样:“郡主,郡主……大小姐……她……她……”她哽咽着,眼泪不停的往下流,一副伤心惊惧的样子。

    “不许哭,大小姐到底出了什么事情?”林轻染冷声,她现在最腻歪这一套,哭能解决什么问题,有哭的时间,还不如想想如何解决难题。

    “大小姐她……吐血……昏过去了……”云溪哭的几乎喘不过气来,却到底结结巴巴的将事情说清楚了。

    林轻染懒得听她哭的死去活来,直接快步往林轻音的院子去,她早就有心换掉林轻音身边的两个丫头,可是林轻音自己却舍不得,她好说歹说,只肯应她,尽快的将这个两个丫头找个合适的人家,也算是全了主仆一场的情分。

    林轻音如此安排,就是亲如姐妹的林轻染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让蓝妈妈多留心,自个儿也多让身边的人费点心思,好在这两个丫头虽然喜欢哭,但是伺候林轻音还是尽心尽力。

    林轻染走了几步,又停下脚步,对着一旁的怜心,道:“云王殿下的马车应该走的不远,你去请云王殿下。”

    林轻染进林轻音的房间时,云舞也在抽噎,看到林轻染,忙含泪过来行礼,然后哽咽,道:“郡主您可来了,相爷不在家,老夫人用了药睡了,奴婢们也不敢打扰,这上上下下连个做主的人都没有,蓝妈妈就大胆做主,让云溪去门口等相爷,奴婢在这里伺候大小姐,蓝妈妈去库房寻些燕窝,要给大小姐炖上……”

    云舞擦了把眼泪,哭哭啼啼的继续说道:“刚刚请的大夫说……说大小姐是毒性入心,才会如此,若是不及时解毒,大小姐……大小姐就危险了!”

    在云舞的一番结结巴巴的解释中,林轻染总算清楚了一件事情——林轻音中毒,危在旦夕!

    她心里虽然紧张,却不太过担心,寻思着有云峥在,即使一时解不了毒,但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只是当怜心独自一人回来,身后不见云峥的身影时,林轻染的心沉了下来,云峥不可能在他需要的时候不在,唯一的说法,就是他来不了。

    “云王呢?”

    怜心眉头一跳,然后说道:“华妃娘娘突然病了,皇上忧心如焚,召集太医院太医集体会诊不说,心急难耐之下,还宣了王爷进宫对弈。”

    林轻染脸色一变,察觉出不对来,华妃生病,皇帝召集太医会诊,连云峥都给召进宫对弈……

    这一步一步,半点不漏,要说林轻音中毒这事情不是事先安排好的,她宁愿抠了自个儿的眼珠子扔在地上当球踢!

    只是林轻染有些不明白,对方绕了这么多的弯,算计林轻音做什么?

    若是他们的仇人,就该知道他们三姐弟中,能一锤定音的从来都不是大姐林轻音,而是她。

    要谋算,也该是谋算她的性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