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阴沉的面容微微舒展了开来:正主子儿总算是露面了。

    她倒要看看惠珍郡主这么煞费苦心的要做什么?也正好会会这位八面玲珑的惠珍郡主!

    “祖母,惠珍郡主登门拜访,咱们可不能失了礼礼数,只是大姐姐这里,可脱不了人。”林轻染沉思了一下:“大姐姐自幼养在祖母身边,都城之中鲜有人不知祖母与大姐姐感情深厚,此时大姐性命危急,祖母守在大姐姐身边,谁也说不出一个错字来。再说,惠珍郡主虽然身份贵重,可是日后……到底也只是媳妇,祖母此时弃了大姐姐,巴巴的赶过去,落在别人的耳里,怕折损了祖母的脸面。”

    话风一转:“祖母,我是皇上亲自册封的郡主,出面招待惠珍郡主,倒也不算失礼。不知道祖母意下如何?”

    林老夫人虽然极高兴林相爷娶了高门的媳妇,只是心里一直担心媳妇的门第太高,日后进门之后,不尊重她这婆婆。

    此时听林轻染的话,是十二分的赞同,觉得在合理的范围内,杀杀惠珍郡主的煞气,是件再好不过的事情。

    于是点头应了下来,等到林轻染抬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交代了一句:“小染,客气点!你是福禄深厚之人,不要太过争强好胜,折损了自个儿的福气。”

    林轻染明白,林老夫人这是希望她能跟惠珍郡主和睦相处,二人齐心合力为林家谋取更多的权势富贵。

    她心中冷冷一笑,林老夫人眼中看的是病弱的孙女,心中想的却是无尽的权势富贵。

    林轻染回首点头,目光深幽,声音平静:“祖母放心,小染明白。”

    林老夫人笑意淡泊,显然对她的回答,有些怀疑。

    林轻染也不做什么保证,淡淡一笑,抬步离开,只是这一次怜心却没有坚持跟在她的身边。

    林轻细看着林轻染的背影,眸光微闪,笑吟吟的转向林老夫人:“祖母,二姐姐所言不错,惠珍郡主日后进了咱们府里,再尊贵的身份都要称您一身母亲,只是她诚心拜访,只二姐姐一人招呼是不是……”轻咳了一声:“孙女听二殿下说过,惠珍郡主不用于寻常郡主,在皇上面前一向说得上话……”面上浮上一层薄红:“祖母,惠珍郡主与二殿下关系颇好,不如……孙女也跟着二姐姐去招呼一番,可好?”

    林老夫人想了一下,说道:“也好,你帮着你二姐姐招呼一下。”说真话,林老夫人还真的担心林轻染那性子,又觉得林轻细的身份今非昔比,若是这么点小事也给打回去,实在是太伤脸面了。

    林轻细得了林老夫人的同意,忙换上婉约的笑容,款款离开,身如弱柳,动如扶风,步伐迈动之间,都有一种让人望而生怜的美态,像是花瓣拢起的牡丹花儿,让人忍不住想抚摸,又担心力气太大,伤了那花蕊。

    林轻染跨进客厅,瞧见惠珍郡主的时候,她就想或许林相爷与惠珍郡主除了逢场作戏之外,也还真的有几分情意,毕竟惠珍郡主的容貌的确出众,甚至比华姨娘还要出众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