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跨进客厅,瞧见惠珍郡主的时候,她就想或许林相爷与惠珍郡主除了逢场作戏之外,或许还真的有几分真情,毕竟惠珍郡主的容貌的确出众,甚至比华姨娘还要出众几分,林相爷骨子里也觉得她老公有些轻佻,瞧着谁都能忍住。

    美而娇,却少了华姨娘那种小家碧玉之气,而是多了皇家的磅礴大气,说句实在话,若是惠珍郡主勾搭的人不是她的父亲,连她都要觉得,这样的女人的确是最佳妻子人选,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卧房。

    也不清楚,惠珍郡主向来打扮华贵,还是今日入相府特意妆扮,反正今儿个这一身妆扮挺奢华的,一身石榴红的月华裙,涂上插着三支白玉金簪,高高的发髻,手上带着金玉云纹的手镯,但是却丝毫不显繁琐,而是透着一种难言的范儿。

    见到林轻染进来,惠珍郡主娇笑的迎了出来,亲亲热热的说道:“昭华郡主,多日未见,出落的更俊俏了。”语气随意,态度自然,仿佛林轻染跟她多熟悉一般。

    这口气,怎么听着买了一破布,一般的随意自若。

    林轻染淡淡一笑,双目之中却染着冷意,如同深冬的湖水一般,平静的表面下是暗流礁石。

    “郡主说笑了,要说俊俏,非郡主莫属。”林轻染吃吃的笑了一声:“否则今日又怎么会跨进林家的大门?”

    惠珍郡主没想到,林轻染居然半点面子都不给,要说她也是个人物,否则这些年不会活的如此风光。

    所以即使林轻染的话说得难听,她也只是脸色微收了一下,随即又笑了起来:“小染的说的是,我的确当得起俊俏一说。”既然躲不开,还不如坦白承认,一开始,惠珍郡主就能想过能和林轻染等人和平相处。

    僧多肉少,是避无可避,她还年轻,进门之后一定会生孩子,矛盾无可避免。

    既然躲不开,避不开,唯有的只能勇往直前。

    林轻染和惠珍郡主是一样的人,所以此刻站在这里,二者都有种势均力敌的感觉。

    若是可以,她们双方都不想有这样强劲的对手。

    林轻染又笑了起来,眼中却不见丝毫的笑意:“不知郡主大驾光临,有何贵干?”

    这话就更不客气了,隐隐已经带着送客的味道。

    “我可真没看出来,相府待客的礼仪是如此的与众不同,着实让我开了眼界。”

    “郡主的家教也让昭华开了眼界,想要插手相府的内务,怎么着也要等到穿了凤霞进了相府再说吧!”林轻染又笑了起来:“如此急赶着上来当家作主 ,我是不是可以怀疑,还有许多我不知道的事情的真相?”

    惠珍郡主被林轻染堵的一句话说不出来,气的浑身发抖,脸色发青,这贱丫头居然敢出声羞辱她,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林轻染却像个没事人一般,笑得越发温软如春,静候着惠珍郡主。

    此时,最着急的人不是她,而是惠珍郡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