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徐长卿刚刚在人群中,就觉得她的身影像林轻染,不过走近之后,见她一人独自在街头,又觉得不太可能,以林轻染的性子,定然不会撇下林轻音和林轻茗独自逛街,所以以为自己想多了。

    要不是她那声模糊的多谢,听在耳朵里有些熟悉,险些真的就没认出来。

    在大街上碰到林轻染,对云峥来说是撞大运的好事,见她站在高处,以为她是担心被人群撞倒:“来,下来,你要去哪里,我护着你去……”

    林轻染与徐长卿聊天说地的时候,云峥的耐性却是要被林轻细给耗光了,沉着脸:“林四小姐,你真的看见小染了?”若不是林轻细说看见林轻染了,他早就一脚将这无耻女人给踢飞出去。

    “自然看见了。”林轻细不着痕迹的瞄了林轻染的方位,故意靠着错位的作用,让林轻染那个方向瞧见她和云峥的时候,误以为云峥是护着她前行一般。

    这样做,虽然不见得对她有什么好处,但是只要能让林轻染不痛快的事情,她都想做。

    她已经随手乱指了几个错误的方位,此时感觉的云峥的不悦,就再不敢惹老虎了,抬手指了指林轻染的方向。

    云峥抬头顺着她的手指看去,不过只是一眼,黑玉的眸中便酝了寒色,那高台上,站着戴着小兔而儿面具的少女,被台下的清贵少年托着手臂,小心翼翼的扶了下来,随后两人便结伴离开,从头到尾小染都没回头看上一眼。

    “真是无孔不入……”

    “呃,王爷说什么?”林轻细越看云峥,心里就越妒忌林轻染,凭什么好事都给小贱人占了,连云王这样的男子,都对她倾心。

    今日有此机会接近云峥,她说什么都不会轻易放过,她一定要让云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美丽无双,名门贵女?

    只可惜她的魅力根本没有施展的余地,云峥发现林轻染的踪迹后,脚下一快,就朝林轻染离去的方向追去,根本就不管林轻细这样的美少女只身被丢在热闹的街头,会有什么下场?

    嗯,她既然敢一个人看烟火,自然敢一个人回家,就是真的有什么,那也是她自己的错,怨不得别人。

    “云……”林轻细气的一张俏脸发青,跺了跺脚,怒道:“林轻染,我绝不会放过你。”

    只要是你所珍惜,所在乎的东西,我会一点一点抢过来,包括你所喜欢的男人。

    林轻细是聪明的,她已经看出来二皇子的圣宠不如从前了,所以她要替自己寻个更好的出路,最理想的人选自然是手握重兵的云王,至于皇上的赐婚,嗯,说句不好听的话,皇上能收回对林轻染的赐婚,又何尝不能收回对她的赐婚。

    “妹纸,我先送你去和大小姐、茗儿汇合,等看完了烟火,我再送你们姐弟三人回去。”徐长卿面容肃穆,有些强硬的说道:“你别忙着拒绝,今夜人太多了,我不放心,你拒绝我也要送。”

    “大哥,我……”就在林轻染迟疑开口要不要跟徐长卿坦白她是跟云峥一起来的时候,就听得身后响起一个低沉如水的冷声:“她,我自然会送,不劳徐兄费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