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哥,我……”就在林轻染迟疑开口要不要跟徐长卿坦白她是跟云峥一起来的时候,就听得身后响起一个低沉如水的冷声:“她,我自然会送,不劳徐兄费心。”

    “云峥?”林轻染眉头紧蹙,这人怎么这么快就找来了,不用护美人了?

    “是你?”徐长卿先是看了林轻染一眼,才将目光落在云峥的身上,被云峥那深沉如海的幽目盯着,心中百折千回,忽然恍然大悟,若有所思的转头对林轻染道:“你今夜是跟他一起来的?”他问话的声音很轻,轻的丝毫没有重量一般,仿佛风一吹就能吹散一样,可是语气却冰冷的惊人。

    林轻染没想到徐长卿一猜即中,瞧着他瞬间变得苍白的脸色,她有些不忍心,但还是迟疑的点头。

    徐长卿见她承认,脸色当即又是一变,几乎是抑制不住的颤抖了一下,双目闭了一下,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声音如同冰棱:“妹纸,还是我送你回去吧,云兄繁忙,现在那边还有个林四小姐需要照顾,咱们就不耽搁他了。”

    林轻染看见的场景,他自然也不出那个错过英雄助美人的场景。

    云峥的眸色渐渐黑了起来,神色之中却添了几分不屑:“心存不轨,还要血口喷人……徐兄,你越活越回去了。”

    徐长卿丝毫不让:“血口喷人,那也要有血可喷,云兄若是真的会照顾好妹纸,又怎么会与她走失?”

    “一时疏忽,徐兄是不是想的太多了?”

    “一时疏忽会造成多严重的后果,想必云兄也清楚吧!”

    林轻染面色复杂的看着着这两位嘴里称兄道弟,话中却是火药味深浓。

    两个尊贵的贵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互相炮轰,她有心相劝,却发现她压根就没被两个男人放在眼里。

    “云峥,大哥,有话好好说……”

    “我会护好她的,不劳你操心。”

    “……”

    两个人吵得脸都红了,云峥许是难得吵架,居然像模像样的吵的还不错,耐心好极了,伸手:“我们走吧!”

    林轻染没有迟疑的点头,然后看着徐长卿艰涩的笑了笑:“大哥,我们先走了。”

    她给不了徐长卿想要的,她想给的,徐长卿又不想要,只能尽量快到斩乱麻,让他清醒过来。

    林轻染说完,就朝着云峥走去,只是步伐还没动,就被人从一边拉住了衣袖,回头便对上徐长卿清俊却略显复杂的光芒,若有所思的问道:“妹纸,你真的决定了?”

    林轻染略微有些犹豫的看着她,她从来就不知道如何拒绝真正关爱你的人,而她能清楚的感受到,徐长卿是真的关心她。

    她的犹豫落在徐长卿的眼中,就误以为是为难,不由得神色一绷:“出了什么事了?或许我可以帮你?”

    林轻染摇头,云峥却已经等的不耐烦了,上前一步,直接拉住林轻染的手,转身离开。

    她只能无奈的随他而去,心里其实挺开心的,眸光歉疚的看着徐长卿一眼。

    二人并肩而去,在他们的身后,是一双沉静的眼睛,一直凝视着他们的背影,直到两抹蓝色完全消失在人海,他才收回自己凝固的目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