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细曾经是他掌心里的宝,可是一旦没有了利用价值,他居然会如此对待,实在凉薄的令人寒心。

    林轻细嚎了半响,一声紧过一声,伴随着板子声,听在耳里,让人的汗毛一根根竖起来,忽然没了声息,过了一会儿,下人进来回禀:“相爷,四小姐松口了。”

    “将孽障拖进来。”林相爷的眼底除了冷酷,再没有一丝其他的神情。

    林轻音和林轻茗姐弟浑身凉飕飕的,即使暖洋洋的春日照在身上,却也感觉不到丝毫的温暖。

    倒是林轻染没有太多的感觉,或许前世的她,早就明白林相爷骨子里的冷酷。

    林轻细被拖了进来,扔在地上,如同一只死狗一般,眼神游离无神,喃喃的说道:“药……药是……是二殿下给的!我……我没想要了二姐姐的命……二殿下……二殿下喜欢二姐姐,不会要了她的命……”

    她怕疼,板子打在身上,实在太疼了,所以她开口了,她也没有冤枉独孤霖,昨夜的药真的是他给的不是吗?

    林相爷闻言,当下更是愤怒了:“孽障,你再给我说一遍,那药是谁给你的?”

    居然是独孤霖,如果只是林轻细谋害林轻染,林相爷还不会气成这副模样,可是独孤霖却不同了,他昨日在他的新房,差点睡了他的新娘,毁了他的名声,今日忽然还要毒杀了他的女儿。

    新仇旧恨,一时间涌上心头,即使冷酷深沉如林相爷,也忍不住了。

    欺人太甚啊!

    林轻细被吼的神魂尽失,下意识的开口:“是二皇子独孤霖,是独孤霖……不关我的事,是独孤霖……”

    “孽障,畜牲,畜牲……身为林家女儿,居然联合外人来谋害自家的姐姐,畜牲,我林家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畜牲?”

    在林相爷的心中,独孤霖已经是林家,是他不共戴天的仇人,现在林轻玄联合外人谋算林轻染,所作所为已经不单单是姐妹争斗这么简单了,她的所为根本就是背叛家族,她这样的行为,比毒杀林轻染还难以让林相爷接受。

    林相爷心中眼中最在意的就是相府的荣耀,他的前程,昨夜被洞房丑事那么一搞,相府名声扫地,他的前程受损,这心里不知道多恼,好在林家还有个名声显赫的昭华郡主,还能博回几分名声,可独孤霖就蛊惑着林轻细废掉林轻染,林相爷又是后怕又是恼恨,若是林轻染真的有个好歹,只怕林家的名声就再难回来了。

    林相爷满面忿恨怒道:“独孤霖,无耻小儿,我林家此后与你势不两立。”

    他的怒吼,他的怨恨之音,林轻染听得清清楚楚,心中暗自冷笑:前世,林相爷是独孤霖最大的支持者,而独孤霖又是林相爷荣华富贵的最大保证,二人就差穿同一条裤子了,这一世反目成仇,她倒要看看他们两个最后会有什么好下场。

    林相爷越骂越是生气,独孤霖身份贵重,他一时拿他没法子,不过林轻细却在眼前,所以瞪着一双冒火的双目,狰狞的看着林轻细,吓得她慌忙摇头:“不是我,不关我的事,我没想害二姐姐……没想……”

    这样痴傻,一心恋着独孤霖,背叛家族的女儿留着何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