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痴傻,一心恋着独孤霖,背叛家族的女儿留着何用?

    林相爷深感耻辱,林轻染虽说对他们不恭敬,没有什么家族观念,但是却也没有做出对不起家族的事情,反观林轻细,为了自己的一点苍头小利,居然背叛家族。

    林轻染睫毛微颤,在众人没有察觉的时候,给了知琴一个眼色,知琴不着痕迹的退了一步,倒了杯滚烫的茶水,放在林相爷的手边。

    她这个动作做的极为快速,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关注着林相爷和林轻细的身上,自然没有人注意到她的这个小动作,也没有注意到她们主仆二人的简短交流。

    林相爷气的身子一晃,手扶住案几,才算稳住自己的动作,手下一动,碰到一物,顺手抄起来砸向林轻细:“孽障,畜牲!”

    知琴早已不着痕迹的又退回到原先的位置,双眸微垂,遮住眼中的冷意:或许四小姐往日里能躲过,只是此时她挨了板子,身上不够灵活,怕是不容易躲过,那茶水中小姐让她添了些东西,只要沾上一点,就会落下疤痕,到时候四小姐这么一张花容月貌可就算是毁掉了。

    知琴心中半点同情都没有,如果说小姐心狠,那么四小姐一再算计小姐算什么?若不是小姐机灵,只怕早就被四小姐算计的连骨头都不剩了!

    再说了,就算是小姐借此机会算计四小姐,可是这滚烫的热茶用上用不上,却不是小姐能控制的,关键在于林相爷,小姐如此,不过是一种可能,就算是真的毁容了,那也是林相爷动的手,与小姐无关。

    “啊……”盛满热茶的茶盏迎面而来,正好砸在林轻细的脸上,热水飞溅,洒的林轻细满脸,只痛的她凄厉惨叫。

    林轻染听着林轻细的惨叫,心中岿然不动。

    终于走到了这一步了?前世林轻细在她死前都要毁掉她的容貌,这一世就让她自己尝尝其中的滋味吧。

    天理昭彰,报应不爽,林轻细所欠下的债,她会一点一点让她偿还。

    她从没打算就这样要了林轻细的命,连华姨娘她都让她活着,更何况她前世悲惨命运的始作俑者。

    她不但不会要了林轻细的命,还会帮她快快的嫁进二皇子府去。

    林轻染挑了挑眉:嗯,想必此刻独孤霖正跪在皇帝的面前吧!

    林轻染在谋算独孤霖的时候,也没想过皇帝会为了杜绝传闻,要了独孤霖的命。

    毕竟,当今皇帝的子嗣并不是特别的多,应该不会轻易要了独孤霖的性命,所以此时为了杜绝传闻,最好的法子就是张冠李戴,将事件的主角换成林轻细。

    而为了做的真实,皇帝会提前让独孤霖迎娶林轻细。

    为了杜绝后患,她借林相爷的手,毁了林轻细的容貌,男人都有几分以貌取人的心态,没有了花容月貌的林轻细,可还会如前世一般引起独孤霖的怜惜?

    前世,林轻染不是口口声声说他们是真爱吗?

    前世,独孤霖不是口口声声说他爱的人是林轻细吗?

    那今生,就让她看看,他们的这份爱到底有多真!

    就让她看看,没有人娇艳动人容貌的林轻细还能不能得到他的真爱!

    林轻染冷笑一声:真爱无敌?笑掉人大牙了,这样两个龌蹉之人,也配说真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