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冷笑一声:真爱无敌?笑掉人大牙了,这样两个龌蹉之人,也配说真爱!

    看过太多容貌不显的正室夫人,被貌美的妾室逼迫的寸步难行的情况,更何况是以色侍人的妾室,在林轻染的心中侧妃也是上不了台面的妾室,她倒要看看,毁容后的林轻细如何在独孤霖的内宅生存下去?

    林轻细就是再会遮掩,却也无法瞒住同床共枕的丈夫。

    独孤霖从来就不是长情的人,也不是不在意女子容貌的男子,风流倜傥的皇子从小就见惯了各色美人,更是挑剔的,不知道容貌尽毁的林轻细会给他怎样的震撼?

    林轻染忽然对林轻细入独孤霖内宅后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各色美人争宠,言辞凌辱,丈夫厌恶。林轻细,好好享受你的余生吧!

    要一个人死,实在是件太轻易的事情,可是林轻染却要让林轻细活着,每一日要千百倍的感受着生不如死的痛苦。

    毁容算什么,林轻细总有一天会知道,这不过是她苦难悲惨生活的开始而已。

    林相爷拂袖而去,也让其他人退下,留下林轻细跪在林轻染的床榻之前,说是林轻染什么时候醒来,她什么时候起身,至于她脸上的烫伤,他是看都没看一眼。

    等到众人褪退去,内室忽然传来一阵轻笑声,林轻细抬头,却见床榻上那个本该中毒的少女,已经神色安然的坐起身来,一副慵懒的模样。

    林轻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她根本是掉进了林轻染的陷阱,这一切根本就是林轻染自编自导的一场戏。

    她瞪着林轻染,若是目光有实质的话,林轻染已经死了千万遍了。

    林轻细控制不住的怒声:“林轻染,这一切都是你设计的,你这个贱人,为何要陷害我?”

    脸上的疼痛伤痕,让她又是担心又是害怕,她现在一无所持,若是连最后的容貌这份依仗都没有了,可还如何活下去?

    林轻染拥着棉被,神色自自在慵懒,眸子中的冷意却如同层层叠叠缭绕的烟雾,最后伴随着淡淡的嘲讽一同铺陈开来:“是我设计的,又怎么样?你要去禀告父亲吗?你觉得他还会相信你的话吗?”

    她轻笑了一声:“他若是相信,刚刚又怎么会又是板子,又是热水?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好像听父亲说过,不管你说什么,他都不会再相信了,还是四妹妹不信,要再试试?”

    她忽然捂着唇吃吃的笑了起来,半响之后,才用一种讥讽的语气说道:“若是我是四妹妹,就绝不会再去做这样愚蠢的事情,他是个什么性子,四妹妹真的不知道吗?你瞧瞧这好好的一张脸,就成了这副模样。啧啧……,人不人,鬼不鬼的,也不知道父亲怎么下得了手?哎,这皮开肉烂的,怕是再好的药膏也复原不了吧!好可惜啊,四妹妹好好的一张脸,居然毁成了这副鬼样。”

    林轻细被人击中痛楚,简直恨不得将林轻染碎尸万段,林轻染所说的话,正是她最担心的。

    “你住口!你给我住口!”林轻细如同疯魔一般,捂着自己的脸,心中最大的惧怕被林轻染点名,这几乎让她崩溃。

    女儿家的容貌,有时候比性命更重要,父亲,他何其忍心。

    何其忍心,居然毁掉她赖以生存的命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