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冷笑一声,将书桌上的仕女图一下子扫到地上,脑中却想起那个浅笑盈盈的少女,为什么这些美人图中没有她?

    窗外一声闷雷打断他的思绪,他抬目看去,滚滚的乌云翻腾着而来,伴随着雷神和闪电的咆哮,仿佛是狂风暴雨之前的宁静。

    深沉暗黑的眸子直视那滚滚而来的乌云,眼中的阴霾渐渐的笼罩,独孤霖的思绪也渐渐的清楚起来,冷冷一笑:“林轻染,你一心相助独孤意,再三坏我好事,还想与云王双宿双飞,我断容不得,既然我再三给你机会,你不珍惜,那就怨不得我了。”

    既然他得不到,那就毁了吧。

    翌日,凌霄子道长与皇帝修道时,忽然双目圆睁:“妖孽,居然敢坏东溟大皇长生道,本天师绝容不下你。”

    皇帝特别近些日子特别痴迷长生道,听得凌霄子这话,当下睁开眼睛,神情紧张的看着凌霄子:“天师,何方妖孽如此胆大,具体敢在天使的眼皮子低下,坏朕长生之道?”

    凌霄子眉头紧缩,沉默了一下,神情不快的说道:“此妖物道行颇深,刚刚臣捕捉到它气息,以元神追逐,方才发现它已经幻化为人,只是此妖物太过狡猾,臣追逐它时,具体始终看不到它的脸,只知道它幻化为东溟妙龄女子,瞧那衣服,非富即贵……”

    “天师说那妖物已经幻化为东溟女子?”皇帝心中一沉,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前些年,他这身体一日不如一日,若不是遇到了梦妃,不知道他会落得什么样子呢,难道他身体羸弱,真的是那妖物所为?

    凌霄子并不理会皇帝的问话,反而出声问:“皇上,微臣想要问问皇上,没遇见梦妃之前,是不是身子骨重的一日不如一日?”

    “嗯!”皇帝点头。

    “那就对了。”凌霄子面色严肃的说道:“倒是微臣的不是,居然没有发现此妖物在此兴风作怪,危害皇上的长生命道,若不是今日此妖物妄图侵入皇宫,微臣只怕还要被蒙在鼓中。”

    说完不由得庆幸的感叹一句:“幸好皇上身边有玄女相护,此等妖物不敢近身,否则只怕到了此时,皇上的寿元就要被这妖物吸食干净了。”

    这番感叹直听得皇帝心肝乱颤,心里更是下定主意,日后为了长生之道,也要时常亲近梦妃。

    “天师可有破解之法?”

    做到皇帝这样的位置,至高的权力已经变成了米囊花,让人上瘾,近乎呼风唤雨的能力,让人贪念,那么长生不老就成了每一个帝王的奢念。

    “破解之法倒是有,只要杀了那个幻化之人,皇上依旧是长生命格。”凌霄子似是不能接受刚刚杀生的话,是从他嘴里吐出来的,急忙忏悔。

    凌霄子是出家人,自然无法说出近乎残忍的话,说完之后,就垂下脑袋一个劲的念经道歉。

    “只是天师未曾看到她的脸,如何确定她是谁?”皇帝出口问。“皇上,微臣不能确定她是谁,但是上天能帮着微臣认出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