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天师未曾看到她的脸,如何确定她是谁?”皇帝出口问。

    “皇上,微臣不能确定她是谁,但是上天能帮着微臣认出她。”凌霄子神色自得的说道。

    皇上惊异的抬眸:“上天会帮你认出她来?”

    “皇上,微臣师门有本无字天书,此物乃是本门至宝,有缘人一生也只能用一次,师祖本该传给师傅,只是叔祖说此物与微臣有缘,故而秘密将此物传给微臣,只是吩咐微臣,此物乃是旷古神奇之物,不到万不得已之时,绝不能用。皇上乃是真命天子,紫气东来,妖物祸害皇上长生之道,已经到了紧要关头,微臣愿意耗去一生一次的机缘,为皇上分忧解难。”

    皇帝感动不已的看着凌霄子:“朕若能长生,定然不会忘记天师的功劳。”

    凌霄子神色一正,似是略有不快:“皇上此言差矣,微臣不过是奉天命,辅佐明君,可不是贪图人间富贵。”

    他越是谦虚,皇帝越是觉得凌霄子乃是真正的得道高人,也越发的相信他。

    ……

    春天的夜透着几分寒意,皎白的月色照在大地,铺上一层银白。

    林轻染的屋子在夜色中显得有些冷情,她能感觉都风吹过枝头的呼啸声,烛台上的烛火摇曳着,将她纤细的影子在雕花的窗棂上拉的老长,让人觉得有些寒冷。

    林轻染放下手中的狼毫,瞧着写了半个时辰的杰作,知琴帮着吹干宣纸上的墨迹后,轻声问:“小姐,时辰已经不早了,奴婢伺候您休息吧!”

    林轻染摇头:“还不能睡,今夜华妃留宿,定然不会安然无事。”

    忽然外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主仆二人对视一眼,知琴打开门:“是何人深意疾行,若是惊了小姐,可如何是好?”

    来人听见知琴的问话,忙开口说道:“知琴姐姐,是我——云溪。郡主可是睡了,若非事情紧急,云溪哪里敢深夜闯入郡主的院子。”

    云溪是大姐姐身份的丫头,虽然性情略有跳脱,但知晓本分,她如此深夜疾行而来,定然发生了什么大事。

    林轻染也不等知琴开口,从室内走了出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如此深夜,郡主居然衣着整齐,令云溪略有吃惊,只是记挂着林轻音,她也不去想这个奇怪的事情,反而屈膝行礼,犹自告罪,嘴里喘着气儿道:“郡主恕罪,夜深之时,奴婢本不应打扰。只是事情突然,不得不来禀报。”

    林轻染抿嘴摇了摇头,抽出丝帕递与云溪,因嗔道:“什么恕罪不恕罪的,你是个知道轻重的人,若非急事,断不会闯我的院子,瞧你跑的这一头汗的,还不快些擦擦,当心等会子吹了风,回头又要对大小姐嚷脑门疼了。有什么话儿慢慢说。”

    云溪也顾不得擦汗,平整了下忐忑的心情,方用勉强平静的语调道:“刚刚小姐绣完花,由奴婢伺候休息,谁知道眼睛还没闭上,华妃娘娘身边的姑姑就来叫小姐过去,说是华妃娘娘用了我们家的茶水,身体不舒服,小姐管着内宅,非让小姐给她个交代,这不,将小姐唤了过去,蓝妈妈瞧着情形不对,跟了过去,临去时,给奴婢使眼色,让奴婢过来找郡主。”

    华妃娘娘半夜三更,借着身子不舒服,闹着将林轻音叫过去,她想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