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淡淡的勾唇,流光溢彩的眼中是肃杀寒冷的光芒。

    世人都以为皇帝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就真的无所谓了,她可是得了消息,皇帝气的吐血了。

    是真的吐血,因此还卧床养病了,连带着得了九天玄女养出来的仙气都给吐没了。

    所以纵然此次,皇帝看在华家的面上,没有处置华妃娘娘,她在宫中再也翻不起浪来了,后宫可不是只有一个妃子,听闻曾经华妃当宠的时候,可是得罪了不少妃嫔们,想必即使有华家撑着,华妃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这算不算,恶人有恶报。

    叶子只知道皇帝的仙气都给吐出来了,却不知道皇帝的脸色跟雪一样的白,整个人病怏怏的不说,长生不老修仙的心更浓了,也更相信凌霄子说得那个坏了他长生道的妖孽存在了,否则最近他龙马精神的,怎么忽然之间就倒下了。

    虽说华妃被人看了身子,这的确是件丑闻,可是皇宫中什么样的丑闻没有,天下最大的院子,自然藏着天下最肮脏的丑闻,这点事情他也不至于担不起,怎么就气的吐血病倒了。

    说来说去,还不是那个妖孽坏了他的长生道,好在天师是个有本事的,能将那妖孽找出来。

    好在一片低迷之中,二皇子独孤霖得了一只千年海龟敬献给皇上,龟者,长寿也,皇帝觉得这是个天大的好征兆,有些热闹一番,召了众臣极其家眷进宫同喜。

    众人都知道皇帝这些日子身子不爽,再瞧他灰败的几乎没有血色的脸,心里都清楚皇帝为何大肆庆贺,龟者,长寿也,皇帝这是要讨长寿啊!

    所以上上下下的官员,围着偌大的池子,卯足劲说着好话,哄皇帝开心,就好像这千年海龟出世后,皇帝也会跟海龟一样长寿千年。

    林轻染和云峥对看了一眼,看着这些人牵强附会,哄的皇帝眉开眼笑,不由得勾了勾唇。

    皇后似有若无的看了林轻染一眼:“皇上,神龟出世,吉兆天下,佑皇上万寿无疆啊!”

    德妃娘娘也笑成一朵花:“龟者,寿者,皇上得此龟,必然与神龟长寿。”

    贤妃娘娘也不甘落后:“皇上乃真命天子,原有神佛保佑,再有神龟贺喜,此乃天下之福也。”

    皇帝看向独孤霖,神色满意,眼神也充满了慈爱:“霖儿,你有心了。”

    独孤霖忙站起身子道:“儿臣不敢居功,此乃父皇仁德,得天青睐,才降下此等吉祥之物,不过是借儿臣的手,送与父皇面前。”

    听听这话,说得多好听,瞧瞧他的态度,多么的恭敬。

    这样恭敬会说话的儿子,皇帝当然满意了,特意赏赐了不少金银珠宝,连带着权利上,都放了一些。

    看来独孤霖送的千年海龟特别的让皇帝舒畅,其他的官员,心里悔青了肠子,怎么他们就没想到这么一出?

    千年海龟虽然难得,却也不是没有法子得到,只是二皇子的脑袋转的快,他们却蠢得啥都没动,原先冷了独孤霖的大臣心思又活动了起来。

    林轻染看着独孤霖,嘴角却渐渐地勾了起来。

    云峥转头看她,眸光脉脉,压低声音道:“你还笑,等一下,人家就要找上你来了。”

    林轻染亦是回了他一个浅浅的笑意是,声音低低的说道:“不是还有你吗?”

    云峥顿时就觉得满眼盛开的春花,美不胜收,心里被她的笑容,她的话填的满满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