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围着偌大的池子,看的那叫一个欢天喜地,众人都看出来,经此一事,独孤霖圣宠再回,都有意无意的靠了过去,隔三差五的与他搭话,独孤意的身边倒是一时清冷了许多。

    而独孤霖一贯的心思深沉,此时却是半点得色没有,依旧一副荣辱不惊的样子。

    就在众人看的目不转睛的时候,那偌大的海龟,忽然就在众人的面前,一个翻身,露出斑白的肚皮。

    “怎么回事?”皇帝脸色一黑,出声喝问。

    伺候千年海龟的太监忙下了小船,划过去一看,瑟瑟的发抖,无力的跪在船头,颤着声音回禀:“皇上……皇上……神龟寿终正寝了!”

    连个死字都不敢说。

    众人哗然一片,神色都有些慌乱,此时林轻染却被一位宫女撞了一下,一片慌乱之中,谁也没有注意这边的动静。

    林轻染却笑了起来,笑意却有几分冷:原来是在这里等着她呢?栽赃嫁祸,她前辈子在宫中不知道见了多少,没想到今天居然还有人对她施展这老旧的手段。

    独孤霖失声:“这是……这是怎么回事?”猛跪下请罪:“儿臣罪该万死。”眼中却不见惊慌之色。

    皇帝的脸色很难看,本来所谓的千年神龟,也不过是只海龟,死了就死了,也算不得什么大事,可是刚刚已经认定了他与海龟同寿,此刻海龟已死,岂不是说他也……

    张德妃的眼神看了一眼伫立在人群中的林轻染,虽然只是轻轻一扫,却目光如冰,她原本瞧着是个聪明的,相爷嫡女的身份也够高,虽然不得宠,但到底封了朝阳郡主,做她儿子的正妃也过得去了,谁知道这个小丫头不知道天高地厚,居然不乐意,还坏了霖儿诸多事情。

    她一步步的爬到今天的位置,是多么的不易,这么多年来,她心心念念的都是让霖儿继位,她要做天下最尊贵的女人,皇帝成全不了她的念想,她要她的儿子成全她,所以阻挡她儿子步伐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林轻染,你别怪我心狠手辣,要怪就怪你自己不识好歹,而且华妃娘娘说了,只要我帮着除去你,她就会让华家一心一意站在独孤霖这边。

    华妃娘娘虽然现在不得宠,但是一直以来,在华家都是受尽万千宠爱,她出面,虽然不敢说华家会一心一意帮着独孤霖,但是却会助独孤霖上位。

    再说了,他们母子也想要除去林轻染,这个女子太深不可测了,留着总是个祸害。

    想到这些,张德妃忽然站起来,对着皇帝说道:“皇上,臣妾觉得这事有些古怪,这千年海龟刚刚还好好的,怎么忽然之间就寿终正寝了,怎么着也该有点征兆,臣妾总觉得哪里不对?”

    张德妃的话音刚落,忽然池面上涌上各色鱼的尸体,翻着肚皮,几乎将池面填满。

    众人此时吓得连连后退,看着这诡异的情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皇帝瞧着满池的死鱼,脸色越加的难看,大怒:“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皇后娘娘娥眉紧锁:“皇上,要不要让太医过去查看一下,臣妾觉得这不像是天灾,倒像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