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时候,她一定抽空去欣赏欣赏小贱人那生不如此的凄惨模样,将她踩在脚下,狠狠地羞辱一番。

    华老夫人听得花柳坪说的话后,心情舒畅了一些,此时身边的丫头撩了帘子进来:“老夫人,太医院的太医来了。”

    林轻细的事情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也没有什么好遮掩的,为了她的性命,华老夫人索性破罐子破摔,直接从太医院请了太医,不过到底存了心思,特意请了嘴巴一向严实的老医正。

    华老夫人一连声的说:“太医来了,还不快请进来。”

    那丫头忙转身,不一会儿领了个白胡子老头进来,正是太医院医术精湛的医正大人。

    华庆峰立刻迎上来:“有劳老大人了。”

    老医正这些年已经除了为宫中几位主子诊脉,几乎不对外出诊,而是一心著书,以求在有生之年,将此生在医术上的感受,病例都一一记载下来。

    老太医也不客气,径自走到床榻前,坐在丫头搬来的椅子上,随后便拿出一张柔软薄如蝉翼的绢帕放在了林轻染满是青紫的手腕上,开始专心诊起脉来,半响之后,沉默着出去,又令身边的女医留在房间中为林轻细看诊。

    女医吩咐林家的丫头除去林轻细身上的衣衫,只见浑身上下没半块完整的肌肤,下身更是红肿不堪,血流不止,饶是女医见多识广,此时也倒吸了一口冷气,细细勘察一番,再出去与老医正细细商量了一番,随后又是施针,又是开药,忙活了半天。

    华老夫人强撑着病弱的身体,神色紧张的看着忙碌了一个多时辰的老太医:“老大人,我这可怜的外孙女现在如何了?”

    老太医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摇头:“老夫人,林四小姐的情况不妙,想必府上之前也请过大夫诊断过,林四小姐身受重伤,怕是以后再难有孕,老夫也不过是尽人事听天命。”

    林四小姐的遭遇这都城上下谁人不知,也不知道是哪个心狠手辣的,居然对如花似玉的小丫头下得了这样的毒手,简直猪狗不如。

    老太医的话打击华老夫人差点又晕了过去,不过想到自个儿可怜的外孙女,身子晃了又晃,却到底稳住了,紧紧的闭上眼睛,泪水滚滚的下来,随后咬着唇,艰难的说道:“谢谢老大人,华峰,你送送老大人。”

    华庆峰明白华老夫人让他亲自送老太医的意思,是想今日诊脉结果莫要流传出去,点头应下。

    老太医看着神情颓废的华老夫人,目光怜悯,生个女儿成了活死人,现在外孙女又是这么个情况,暗自叹息摇头,领着女医和童子径自出门去。

    华庆峰奉上厚礼,隐约所求,老太医本就不是个多话的人,当下点头应允。

    待老太医等人出去,华老夫人就控制不住的嚎哭起来:“细儿……细儿……我苦命的细儿……”

    华老夫人伏在林轻细的床前哭了嚎哭了半响,不管谁劝都劝不住,到最后哭的晕了过去,才被人抬了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