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华老夫人伏在林轻细的床前哭了嚎哭了半响,不管谁劝都劝不住,到最后哭的晕了过去,才被人抬了离开。

    因为华老夫人伤心的晕过去,华庆峰直接令华柳宇快马加鞭将老太医追了回来,为华老夫人诊疗,所得的结果不过是伤心过度,小心将养。

    华老爷看着昏过去的华老夫人,脸色冷的能掉冰渣子,听老太医说无事才黑着一张脸离开,决意将谋害林轻细的凶手抓出来。

    在华老爷的心里,自然也是认定林轻染是幕后的黑手,心痛林轻细之余,觉得这是除掉林轻染的好机会,卯足劲头要去彻查此事。

    华老夫人昏了许久,才悠悠的醒来,一醒来之后,又去了林轻细床前,看着奄奄一息的林轻细,泪又倾盆而下,万般怜惜的伸手抚摸着林轻细苍白无一丝血色的脸,咬牙,一字一句的说道:“小贱人枉顾手足之情,将你害的如此凄惨,外祖母绝不会放过她,定会为你讨来公道,就是将小贱人千刀万剐了,都不足以平我心中之恨。”

    她这一次是铁了心要跟林轻染拼个你死我活,华老夫人虽然为人上不台面,可也是个有心计的,此番林轻细如此凄惨,同情她的人居多,若是查出林轻染是害她之人,不管林轻染背后站的是谁,为了平息民愤,林轻染也要获罪,到时候华家再加上一把火,林轻染哪里还有可能有好下场?

    华夫人见华老夫人一醒过来就守在林轻细的身边,自个儿的四个孩子生病的时候,也没见她如此焦急,心里越发的不满,觉得华老夫人这心偏的也太厉害了。

    心中暗自啐了华老夫人一口,面上却殷勤的说道:“母亲,您先用点参茶,若是连您也倒下了,岂不是亲者痛,仇者恨,如了恶人的意?”

    华老夫人阴鹜的面上闪过一丝恨意,劈手夺了那参茶过来,咬牙切齿道:“你说得是,我得好好的保重身体,绝不能如了小贱人的意,我要活的好好的,睁大眼睛看着小贱人是如何生不如死的,我要看着她为自个儿所作所为付出血的代价。”

    她一口接着一口的喝着参茶,咕嘟咕嘟的咽下去,那面容扭曲的,彷如是喝着谁的鲜血一般。

    华夫人瞧着华老夫人那面目狰狞的模样,跟恶狼似的,她毫不犹疑的怀疑,若是林轻染此时在华老夫人的面前,她一定会扑上去,一口一口撕咬吞咽着林轻染的血肉。

    心中暗自叹息一声,低下头不敢再看华老夫人,生怕她脑子糊涂,又拿她出气。

    说真话,华夫人与华老夫人的看法有些不一样,她觉得林轻细这事,未必就是林轻染做下的,虽然华老夫人口口声声说林轻染妒忌林轻细能嫁给二皇子做侧妃。

    其实,她觉得这话不对,以林轻染今时今日的地位,和受贵人们看重的程度,一个皇子的侧妃,还不至于让林轻染眼红,没必要出手去谋害林轻细。

    而且,她也知晓,二皇子对林轻染情有独钟,若是林轻染愿意,别说是侧妃了,就是正妃,二皇子也愿意许她,这样的一个连正妃都看不上的郡主,又怎么会妒忌林轻染即将成为侧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