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独孤霖的秘密联络点,并不是他在城外的别院,而是早年,他还未曾成年,居住在宫中时,他以身边太监的名义购买的一出秘密庄园,重新翻修之时,他秘密挖了数条暗道,每一条暗道都通往一处港口,每一处港口他都安排了船只,只要上了船,自然就安全了。

    暗道中也布置了无数机关,如何行走,只有他一人知晓,而暗道建成之后,所有的工匠也都被他毒杀,所以只要到了庄园,即使被追兵发现,他也可以即刻入暗道,便可直接通向某处港口,而只要发出信号,每处港口的船只都会起航,就是被人侥幸追到港口,也无人知晓他是从哪一处港口离开,这样天下就无人能抓到他。

    而他会乘船去一处荒岛,这些年,他陆续在那岛上准备好了一切,财物,人手,足够他招兵买马,再次东山再起了,只要三五年的时间,他就有足够的兵力回来,将独孤意赶下皇位。

    狡兔三窟,独孤霖比起狡兔来还有狡猾,明面上的藏身之处就不下数十,更别说暗地里了,他何止给自己留下一条退路,他还有数十条路可以走呢,这三天三夜之间,他就在心中制定了数十套方案,而现在实施的不过是第二套方案罢了。

    为了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位置,他苦苦谋划多年,这次虽然栽的有些惨,但是他绝不会灰心丧气。

    他回首看向守卫森严的城门,冷冷的一笑:林轻染,你以为看透了我,那不过是假象罢了!咱们还会有再见面的时候,希望到时候,你莫要觉得太过惊讶。

    而今日,你赐予我的一切,来日我会好好的还给你!

    前往秘密庄园的路,走起来并不容易,一路上他和侍卫小心翼翼的躲避追兵,直到傍晚时分,才到了庄园。

    庄园里守着的是位又聋又哑的老头,见到独孤霖之后,慌忙开门,将他们迎了进去,独孤霖几日东躲西藏,连顿饱饭都没吃过,只在野外摘些野果充饥,为了怕追兵寻到线索,连打猎物生火都不敢,现在终于到了庄园,首要之事,就是让聋哑老仆为他们准备些吃食,自己却竖起耳朵听外面的动静。

    好在一切正常,二人吃饱喝足之下,还闭目养神了两个时辰,这几日连生火做饭都不敢,又怎么敢睡觉。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又让聋哑老仆打了些水,当铜盆水面上倒映出来他的倒影时,他惊了一下,不过几日时间,他居然憔悴苍老至此,连两鬓都发白起来,心中不由得恨到极顶,即使他少年时不受皇帝的宠爱,但也是养尊处优的,更别说年岁渐长,备受皇帝宠爱,一帆风顺的日子。

    什么时候过过这样东躲西藏、担惊受怕,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没命的日子,这样的日子简直能将人活生生的逼的发疯,若不是他心智坚定,只怕早就坚持不下去了。

    林轻染、独孤霖,我不会放过你们!

    绝不!

    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