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此时,忽然听到一阵马蹄声,独孤霖心中一惊,与侍卫迅速对望一眼,那侍卫立刻闪身而出,飞上屋檐,趴伏在其上,跳目看去,随即脸色一沉,再度飞身而下,眸光微凝:“殿下,是追兵。

    独孤霖大为惊骇,神色一变再变,手却悄悄地握紧剑柄,却听侍卫继续说道:“殿下,你躲在这里,让属下引开这些追兵!”

    独孤霖握着剑柄的手微松,却不曾离开剑柄,微微沉思一下,点头:“赵奇,你自己小心一点。”

    赵奇神色有些悲壮,显然也意识到自己此去,怕是有去无回,深深的看了独孤霖一眼,再度飞上屋檐,几个飞身就消失在独孤霖的视线里。

    独孤霖也不敢停留,寻到在厨房劈柴的老仆,抽出长剑,狠狠地刺去,一剑就穿透老仆的胸膛,虽说聋哑老仆不知道庄园的秘密,但他守卫庄园多年,谁知道有没有发现分毫,而他相信只有死人才能最好的保守秘密,就如同刚刚他打算杀了赵奇一样,若不是赵奇快他一步,说出引开追兵的话,此刻也和聋哑老仆一般,成了一具尸体。

    独孤霖将聋哑老仆的尸首装进干涸的水缸之中,盖上,再将地上的血迹处理干净,这才转身出了柴房,进了主房卧室,平躺在床榻之上,手轻轻摸索了几下,床榻翻转,再翻转上来时,亦如当初,只是躺在上面的独孤霖已经没有了踪迹。

    独孤霖终于走到港口,神色戒备,小心翼翼的探出头。

    “殿下!”

    独孤霖下意识的手中长剑攻了过去,来人身手敏捷的闪避过去,声音惊喜:“殿下,是我,罗密!”

    罗密是他安排在这个港口的心腹之人,即便如此,独孤霖还是满怀戒备的看着罗密。

    “殿下,奴才进城时看到通缉令后,就猜殿下出事了,所以立刻回到港口,日夜守着,就怕殿下会用上,谁知道还真给奴才等到了,还好殿下无恙,奴才也就放心了。”

    独孤霖听他说得条理清楚,心放了些下来,缓缓的走到罗密身前,不过紧握着利剑的手,却丝毫没松,一双眼睛一直警惕的盯着罗密不放,预备若是罗密有半点不妥之处,便将他除去。

    不过罗密一直小心翼翼的领着独孤霖上船,按照他之前的吩咐,放出信号,直到船开了,也没有任何异样,显然从头到尾,他没有丝毫不轨之心。

    但独孤霖却还是不放心,依旧戒备十足,一直过了十天,到了那处荒岛,他才放下心来。

    多日的神经紧张,全然放松的时候,才发现人是多么的疲惫,不一会儿睡意就涌了上来,半醒半睡之间,再度入梦,依旧是那倾国倾城的美人,巧笑嫣然,美丽动人,似是持续着那日的梦境,二人牵手在后花园中赏月听风。

    独孤霖有些匪夷所思,他从未听过梦还能连续,心中隐隐觉得不妙,想要睁开眼皮,却发现浑身无力,根本无法睁开双眼,只能沉静在梦境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