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苦笑着,低低长叹:“如此的匪夷所思,我怎么开口?一开始,连我自己都不信,可感觉又是那么的真实,我自己都快被逼疯了。等我信了,却又更不知该怎么跟你开口了,我不想让曾经的恩,牵绊现在的你。”

    爱太真,情太深,容不得一丝敷衍,一丝勉强,所以宁愿自个儿深受煎熬,也不愿意束缚她。

    墨发如帘垂在他俊美清华的脸上,挡住了那双清澈幽远的双眼,还有其中极力隐藏的深意。

    他不说,焉知别人就不懂?

    林轻染闻言抹了一把眼泪,将自个儿的脑袋往他的怀里钻了钻,哭骂道:“你个笨蛋!”

    世人都说云王用兵如神,可是在她的眼中,他就是个货真价实的笨蛋,什么恩啊,情啊的,就是个笨到不能再笨的笨蛋。

    前世今生的阻隔,生死苍茫的相拦,跨越生死,蓦然回首,那人还在。

    这世间,颠沛流离,情爱交织,能够接连两次遇到同一个人,你爱她,而她心中恰好也有你。

    这样的幸福,几人能有?

    就算是这世间浮华万千,瞬息万变,但只要还有那么一个人,可以与你同甘共苦,同生共死,同心相爱,这便够了,足够了。

    欢喜如潮水一般涌来,铺天盖地的涌来,林轻染欢喜的无法自制。

    云峥感受到她那份无法言语的快乐,也被这份欢乐感染,眉眼含笑起来。

    二人这般相拥着,欢乐似是无穷无尽一般。

    这一夜,他们就这样手牵着手,身体相拥,坐在温暖如春的水榭中,细细的交谈。

    她告诉他,独孤霖惨败,独孤孝的登基。

    他也告诉她,南临皇与他母亲相见,二人心满意足之余,含笑仙去,摄政王在他和南宫齐二人齐心合力之下,被自个儿身边侍卫一剑刺死,南临昭王登基。

    他们二人都说得风轻云淡,可是彼此谁又会不明白,这短短的几句话下面所隐藏的腥风血雨,他们都是站在极高位置上的人,知道这几句话后面的水有多深,哪怕表面再风平浪静,底下也是惊涛拍岸。

    在脉脉细语中,林轻染依偎在他的怀里,很多莫名的感动萦绕在心头,她贴在他的胸口,闻着他身上隐约浮动着的熟悉香气,温润的暖意蔓延到心头,眼皮越来越重,终于抵制不住的闭上眼睛。

    云峥低头,好看的眼洋溢着欢喜的笑,这是第一次,觉得人生是这样值得欢喜,觉得自己第一次离幸福这般的近,近在咫尺,呼吸之间,伸伸手就能碰触。

    “云峥!”闭着眼睛的林轻染忽然睁开眼睛,对他扬起嘴角,笑着说道:“能这样拥抱,真好!”

    云峥听得心头大痛,在寻常人眼中拥抱是多么简单的一个事情,可这世上怕是再没有人能比他们明白这个拥抱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奢侈。

    还好,他们还能拥抱!也终于能拥抱了。

    他温柔的垂下头,将温暖的唇印在她的额头,喃喃的说道:“嗯,能这样拥抱你,真好!”

    远处的红日缓缓地的升起,昭示着都城新的一天开始。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