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染,云王可真让我开了眼界,居然连你的嫁衣都准备好了,哪有这般道理?”

    林轻音啧啧摇头,表示叹为观止,这云王殿下想娶媳妇想疯了,居然连嫁衣都事先准备好了。

    林轻染看着林轻音为她展开的嫁衣凤冠:金鸾文滚边,小授八彩,团以牡丹圄纹,缀八宝嘤格、天苍玉、白和田、紫血王,金章紫绶,满头珠翠,金鸾彩翼,吉祥喜庆,不禁笑了起来,他是不是想将所有的好东西,都展现在这件嫁衣上。

    她可没有待嫁女儿的羞涩之意,看着林轻音狡黠一笑:“大姐姐这是嫉妒了,要不我这就去信给金将军,让他也为你准备好嫁衣?”

    世事难料,林轻染怎么都没有想到,兜了一圈,林轻音的良人居然是金翼。

    不过现在的金翼却不再是云王府的护卫,已经认祖归宗,成了南临的大将军。

    两国新帝继位,为表两国和谐,结成友邦,愿意联姻,故而独孤孝封林轻音为昭阳郡主,嫁于南临国金大将军,待林轻染大婚后,即送嫁。

    林轻音没有林轻染的厚脸皮,当即一张脸嫣红如擦了胭脂,瞧着她眼中浅浅流淌的情意,林轻染知晓,他们二人是两情相悦。

    她不由得有些自责,自个儿总说要护着大姐姐,可连她心中有了人都不曾知晓,若非云峥心细,怕是要辜负了这份良缘。

    姐妹二人说话间,知琴面上又惊又喜的进来,喘着气,说道:“小姐,皇上赐下的嫁妆到了。”

    独孤孝说到做到,既然已经许了林轻染为公主之尊,这名号换了,也算是他的妹子,这脸面上的事情,更是丝毫不做假。

    林轻染忙起身迎接,领头进来的是独孤孝身边的龙大,见了林轻染,恭敬的行礼,而他的身后是浩浩荡荡的嫁妆。

    独孤孝为林轻染准备的嫁妆,就这样浩浩荡荡的进了府,都城的百姓瞧着那浩浩荡荡的嫁妆,个个张口结舌,十里红妆啊,这才是真正的十里红妆,一路车马绵延,一眼看不到边,有好事者粗粗的算计了一下,居然足足有六百多车,护送的侍卫也有上万之人,瞧这派头,完全是皇家仪仗,皇上这是实打实的将昭华公主当成自个儿的亲妹子了。

    不对,就是亲妹子,也没有这么大肆准备嫁妆的,说句诛心的话,就是前几日,皇上大婚娶妻,皇后册封,也没有这般奢华的。

    都城的百姓是集体傻了眼,就是林府的人,一时也有些呆住了,皇帝为二小姐准备的嫁妆,极尽奢侈之能事,说不得连国库都给搬空了。

    林轻染看着整整搬了一天的嫁妆,又是感动又是难过,她这大哥的,极尽可能的给她尊荣脸面,生怕她日后进了云王府受到半分怠慢。

    心里又酸又软,却一言不发,就是龙大离开的时候,她也只是打赏了他,却没有只字半语转告独孤孝。

    到了如今,再说什么,都是多余的,道谢也不过是空洞的,唯一将这份情意记在心中,不忘不念,深藏在心,即使不能回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