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极轻,虽然你传了我内功心法,但被困在这个破地方,也是你的功劳,之前,你还欠了我一笔巨款,如今,我们一笔勾消吧。”

    风轻极两手优雅的一阔膝上的衣襟,“怎么可能一笔勾消呢?你可是我娘子,一笔勾消都是不做数的!”

    这个时候,他竟然还在开这种玩笑。

    云追月秉性能屈能忍,只不过,她从来不忍。

    这个风极轻,是她活了两个世纪,唯一一个能把她气得吐血的人。

    恨恨的咬牙,“风极轻,你再口不择言的****老娘,老娘改天一定废了你,信不信?”

    风极轻云淡风轻,温言吐语,“不信!”后微笑,淡然的补了一句,“有本事你现在废了我?”

    “你以为我不敢?”云追月冷着眸,晲向他的胯下,先废了他的老祖宗。

    “娘子……”

    “停!”云追月火大的比了个stop的手势,“你丫的别再叫我娘子了!第一,我们没成亲,第二,我的夫君只能钟情我一人,什么三妻四妾都见鬼去!”她叉腰,恶狠狠的瞪着他,“我一个黄花大闺女,连男人的手指头都没碰过!整天给你娘子娘子的叫,老娘还嫁得出去吗?”

    “娘子现在不就嫁不出去了吗?我不要你,估计还没人要呢。”风极轻软言笑语。

    “你说什么?”云追月冷眸一眯,极为危险的晲着他。

    “娘子二十岁了,都没有人提过亲吧。这表明什么娘子难道不比我清楚?”他嗓音清逸,却是恶毒无比。

    云追月咬牙,忽然没了力气与他斗嘴。恨恨的诅咒,杀千刀的毒舌男!

    风极轻笑得好生****,“娘子别再气恼了,娘子前面的话倒也提醒了我,不如,我们现在就成个亲吧。”

    云追月咬牙切齿,“谁要跟你成亲,哼!除非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我嫁猪嫁狗都不嫁给你!”

    *

    没想到风极轻那个家伙,连干粮都有准备。

    云追月用力的嚼着手中的馍馍头,以稀奇的眼神看着风极轻,“风极轻,到底是哪个变养出你这个****的?”

    风极轻皱眉,“娘子何出此言?”

    云追月不耐烦的摆摆手,“算了,我们有着千年的鸿沟,不单是心灵上沟通不到一块,语言上也有难以沟通。”

    风极轻却是意味深长的笑了,“一千年么?娘子,你今年贵庚?多少高寿?”

    云追月脸色难看,“老娘有到贵庚这年纪吗?风极轻,你有夜盲症?老娘正值青春年华。哼!”

    风极轻微微一笑。

    云追月瞥他一眼,伸手。

    风极轻疑惑的挑了挑丹凤眸。

    “我是饭桶!还有没有可以填肚子的东西?”她理直气壮的哼道。吃了一个馍馍头,却比不吃还饿。

    风极轻也不恼,只是优雅的坐直身子,“没有了。”

    云追月满脸不悦的缩回手,将饥饿压了下去。

    “风极轻,现在打算怎么办?”

    “娘子认为呢?”

    “废话,老娘吃尽了苦头,什么好处都没捞着,当然是继续前进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