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是继续前进啰!”

    风极轻似一缕云般盘坐而起,笑道,“那就继续前进吧。

    云追月比比前方,“你开路!”

    前方的道路凶险无比,有他开路,以身犯险做替死鬼,不利用白不利用。

    风轻轻对她这自私的心态,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淡淡一笑,“好,我开路,保护娘子乃是天经地义。娘子只管跟在我身后便好。”

    “废话这么多,还不快走!”

    *

    两人一同走下这间石室,来到下方一石门前。

    云追月在石门上敲了敲,盯着右边一个凸起,很明显的开关,看向风极轻,“这么明显的开关,你觉得是什么用意?”

    “我不知道。”风极轻笑笑道。

    云追月翻个白眼,“问了也白问。你不是说你曾经探过吗?”

    “我探到第二关的时候,就返回了。”

    “为什么?”

    “因为我孤身前来,真继续贸然前行,末途难猜,真若三长两短,可不想走得悲凉,故返回了。”

    “你的意思是有我一起,你就不怕死了?”云追月怒。怎么听他的意思都是,如果两个人,就算死,有个伴心里也服气。

    “黄泉路上有个伴嘛!到了孟婆桥的时候,我们还可以一起求她不要让我们喝下忘情水。”

    云追月冷冷的瞥了他一眼,“风极轻,你想拉着我一起死,哼,门都没有!老娘的命,自己不送,谁都别想夺,哪怕门阎罗王也不可!喂,姓风的,你把机关按开!”

    她就不信,会有什么惊天动地的陷阱、机关。

    风极轻闻言一笑,没有犹豫便把那个机关按开。

    只听“砰”的一声,石门沉了下去,造成了一声巨响。

    云追月气得挖挖耳朵,骂道,“该死!什么破机关!吵死人了!等哪天老娘心情好了,给你设计一个,绝对是让你在享受中慢慢的死去!”

    风极轻漆黑的双眸灿若星辰,泛着点点笑痕,“娘子会设计机关么?”

    云追月自负一哼,“那是当然,天下就没有我云追月不会的事情!”

    那石门沉下去之后,便出现了一间半大的石室。

    一进了石室,那石门便在身后自动给闭合了。

    石室里顿时流动着诡异。

    似乎有反光。

    云追月警惕的眯着眼,却见那反光慢慢的在移动。

    终于,随着移动能够看清楚物体了。

    这反光便是镜子,而且,光位变幻无穷,不断的移动。因此,无法估定到底有多少面镜子,猜想,至少有数十面镜子。

    镜子移动了一会后,不再变动了,平面靠墙而铺,每一面镜子,都映着她与风极轻两个人的影子。

    云追月湊近镜前看了自己一眼,这才发现,因为之前在水沟里时,脸上易容的胭粉都全数洗去了。

    眼下的她,虽然头发凌乱,但皮肤白皙得如若凝脂白玉,唇似艳桃,弯弯的柳叶眉,大而乌黑的双眼,小巧可爱的鼻子。

    啧啧,在二十一世纪,她就够漂亮了。

    而现在的云追月,与之前的她一比起来,她可以被比下太平洋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