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追月以前是懦弱的,眼睛里总是写着恐惧与害怕。自她穿了过来,这两样东西便从来没有在她眼里出现过。

    相反,她目光凌厉、睿智冷静,气势压人。

    更是将云追月那精致美丽的姿容发挥得更是完美无瑕。再美的脸蛋如没有气质,那就如同瓶中花朵,总有一天会凋射,像她这种气质美女,才能够永葆住本质的美丽……

    风极轻似无奈一叹,“娘子,都这个时候了,你能不能别再这么自恋臭美了。”

    软软的声音打断了云追月自恋的沉思,不悦的轻蹙秀眉,看着他的银面具,“喂,姓风的,你长得见不得人吧?”

    风极轻不慌不忙,“娘子认为呢?”

    云追月翻个白眼,只感觉头上一阵眩晕,那镜子又开始不断的移动了。

    两人随着镜子不断移动,更感眼花瞭乱。看着面前数急剧变幻的镜子,“喂,姓风的,这镜子看来都是门,你觉得我们应该开哪一扇门?”真要想个办法从这该死的阵法中出去,要不然,迟早得给转晕困死。

    而看风极轻,只见他是一脸闲适样,一点都没有受阵法所迫那般。

    风极轻垂眼含笑,不看镜只看她,“娘子既然心中已然有谱,何必问我呢?”

    云追月瞪他一眼,没好气,“你这人真的是无趣,跟你搭档算我倒霉。”

    原地站在中间细细检查着这些镜子,身体转了个半圈,随着身影的移动,她也瞬间有了答案,指着其中一面,对风极轻道,“风极轻,你把这面镜子推开。”

    风极轻一脸平静,眼中含着笑似有一丝赞赏,“娘子可仔细考虑过了?”

    “考虑过了,错不了。”云追月肯定的道,信心十足的捶了捶胸脯。

    “那好,我推开试试。”

    风极轻靠近云追月所指的那一面镜子,立在镜前,手中缓缓运力,将内力聚于掌间,随后掌风一推。

    那镜子倏地破碎,而这扇镜子碎的与此同时,其它的镜子也跟着全数停止了移动变幻。

    如烟花爆竹过后那般,一切又归于平静。

    这也说明,云追月是正确的。

    盯着现如同死物的十多面镜子,风极轻依然含笑,“娘子是如何想到以光的速度来计算出镜子的主位置的?”

    “蒙的。”其实,想到这个方法,也是以前的时候曾经在连续剧上面见识过这个阵法。这些镜子只有一面是主镜,其他的镜子皆跟着这面主镜而移动变幻。而根据光的换频率可以准确的推测出这面主镜的正确位置,这并不费心。

    风极轻微笑,“那娘子的运气真的不错!”

    “我的运气向来不错!”云追月沾沾自喜的哼了哼。

    镜阵被毁,云追月跟风极轻就一路畅通无阻。

    这一路上,并没有什么危险,但也没有什么宝物。

    就是一条长而隐蔽的通道。

    长年不见光,又处地下,本是潮湿,但因为通道四周都是用石头堆彻而成,不通风也不透气。因此,非常的沉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