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扶着风极轻自床前的一案台上坐下,云追月拍了拍他,“喂,风极轻,你死了没有。

    风极轻的嘴唇似又黑了一分,虚弱的应着,“还没有……”

    云追月恶狠狠的瞪他一眼,“你怎么不死了算了,活着还拖累我!”

    嘴上虽这么恶毒,云追月动作却是很轻柔的拿起他的手,探探他的脉。

    脉象凌乱,全身的皮肤似都成了黑色。

    真是中毒了!云追月烦燥的扒扒头发,差点将头上那个木簪子给扯了下来。戳了戳风极轻的后背,“喂,风极轻,你还能自己运功逼毒吗?”

    风极轻咳得非常虚弱似的,“好像…不能,为夫现在……一用内力,就感觉全身抽搐那般,口干舌燥……”

    说完,那风极轻吐了一口鲜血,身体一栽,竟然晕死了过去。

    云追月吓了一跳,茫然的望着那摊黑血,踢踢他,“喂,风极轻,你不会死了吧?风极轻。”

    风极轻动也不动。

    云追月蹲下身子,叹口气,无奈的伸手探了探他的鼻息。

    气息虽然很弱,但还是有的。

    “哎,风极轻,看你的样子是熬不过去了,我虽然也很想救你,但是,现在……我自己都自身难保了。这都是命中的劫数,你就放心的去吧,很快又可以投胎了。说不定还能投胎到二十一世纪呢。那个世界可好玩了,有电脑、有智能手机、有飞机。”

    哀完,云追月撂了撂衣裙,毫不留恋的转身就走。

    虽然与风极轻有数面之缘,这个魂蛋还一直娘子娘子的叫她,烦人得紧。

    风极轻如今中毒不治,她只觉得可惜,并没有多大的悲伤。她本就冷血无情,想她伤心欲绝,基本上不可能。

    她现在得尽快的想个办法离开这个鬼地方,否则,她就会跟风极轻一样的下场。

    云追月在房内转来转去,认真的寻找着破绽处。

    花了半个时辰左右,总算是有一点点收获。

    这个房间,共有两个暗格。

    其中一个暗格,触开之后,又是一个半大的房间。

    这房间设计简单,却依旧是雕粱画柱。

    房间还有一个冰池,里面的冰块在池中在比常温略低的温度下竟然不融。

    望着这冰床池,忽想到外面的风极轻。

    皱了皱眉,她快速的返回风极轻的身边。蹲下,探探他的鼻息。

    如刚才那样,气息很弱,却还是活着的。

    看来这个毒来得虽猛虽烈,但发作却比较缓慢。

    如果急剧,这个风极轻应该早就见了阎王了。

    “风极轻,别说我冷血无情。我暂且就把你搬到冰池上,也许冰块冻结了你的血液流动,暂且能够缓解控制你的毒。这也是我唯一能够为你做的了。你若运气好的话,我说不定能够找到解药给你呢。”

    云追月费上劲,将风极轻给搬进暗格的房间中,再给弄到冰池边。脚下一踢,便将风极轻给踢了下去。

    而风极轻身体在滚落冰池里的时候,她当然不会注意到。风极轻眉头轻轻蹙紧,心想着这女人还当真不把自已当一回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