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极轻你就在池子里好好躺着吧,老娘继续去探路!”

    云追月冲着下边喊了一句后,转身就走,走至另一间暗格。

    她刚离开,风极轻便无奈的自冰池里坐起来,笑得满脸无奈,却哪里还像是个中毒之人?

    他优雅的挽着自己的袖口,想着云追月,轻叹一声。

    这时,一道隐忍的笑声自传来。

    池上,出现一个黑衣男子,长得虽不算英俊,却生得很阳刚,很有男子气概之势。

    风极轻淡然的继续挽着袖口,不冷不热的瞥了男子一眼。

    这一眼,警告味深重。

    黑衣男子立即收住了笑,尴尬的咳了咳,“扇离来晚,还请公子莫怪。”

    风极轻坐在冰块上,似不感寒冷那般,面无表情的问道,“我让你调查的事情查得怎么样?”

    “都差不多了,属下没有猜错,赵县令这些年胆大妄为,天子脚下无视王法。果然是背后有靠山。”

    “谁?”风极轻面具下的表情未变。

    “当今皇后。”

    风极轻袖袍上的手顿了顿,忽微微一笑,“果然是她。扇离,继续盯着赵县令,想办法毁掉那颗老树。我将送他一份大礼!”

    “是。”扇离领命并没有立即离开,眼光略为不自在的瞥向外面,“那她……”

    风极轻轻描淡写,“让她历练一下无防。”

    扇离表情更加的不自然,小心的看了眼冰池,“这女人当真是怪胎,竟然……”

    风极轻淡淡一笑,还在冰池上弹跳两下,“无防,偶尔躺躺冰床也乐意为之。”

    *

    当云追月自另一间暗格返回来看风极轻的时候,见他依旧躺在冰池里,一动也不动。

    轻叹一声后,云追月有些气馁的自池边坐了下来,瞪着风极轻,“喂,姓风的,这里我都察探过了,除了无数机关外。什么鬼东西也没有,更别说值钱的东西了!你是从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根本就是扯淡吧?害老娘被困这里,浪费时间与精力不说!都是你,哼,索性毒死你算了!”

    埋怨完,云追月便在房中烦燥的踱来踱去,一会,又坐在桃木雕花椅上晃来晃去。

    最终,再也坐不住,走出房间,来到房外的通道上。好似一不小心撞到了什么,只听“咣”一声掉了下来。

    云追月瞪着地上的瓷花瓶,再抬眼望了望墙壁上出现的一个窟窿。

    这个窟窿里边很黑。

    形状看似还十分的古怪。

    云追月疑惑的俯身向前,提高了警惕,往窟窿内用手扒了扒。

    只感觉里面凉嗖嗖的,正猜想着这个窟窿是做什么用的呢,这时,忽然听到“咝咝”声。

    面上扑来一阵阴冷的感觉。好似有什么东西朝她扑过来。

    云追月直觉危险,脸一避,避开那不明物体。

    一条比拇指大点的青绿色的蛇头出现在窟窿外,昂着头,绿眼森森的盯着她,好似,打扰了它的长眠,要将她生吞活剥似的。

    被一条畜生这样盯着,云追月气得要死,不由得也瞪大眼,朝它一呲牙,露出自己白晃晃的牙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