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追月见老奶娘焦急,心底有一丝暖意,反过来安抚满色慌张的老奶娘,“奶娘,没事!我自有办法应付。奶娘不用担心我,为了不惹祸上身,今天这事,你就当没看见,对任何人都要只字不提,明白吗?奶娘。”

    “追月小姐,可……”老奶娘依旧不放心。毕竟是自己带大看着长大的孩子,心中多少藏着那份怜爱。

    云追月自信一笑,“奶娘,你放心吧!我不会有事,我向你保证!”

    才奶娘看着自信中透着几分英气与洒脱的云追月,心中不安稍退,但又生出几分疑惑,“追月小姐……”

    云追月知她疑惑什么,便微微一笑,“奶娘,我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云追月了!那个云追月在死过一次之后,她看懂了尘世,尝尽了人情冷暖。如今的她,已凤凰涅磐,不再懦弱无能!人若无情,她便休!人欺她一倍,她百倍偿还!”

    “追月小姐……”老奶娘满眼震惊的看着她。

    云追月安抚一笑,“老奶娘,你就去忙吧,记住,你什么也没看见!陈烈的事情,相信我,我会处理好!”

    *

    那陈烈晕死过后,云追月也没有管他。

    而陈烈在晕了一段时间后,便给疼醒了。醒来,下身还火辣辣的疼,也时刻提醒着自己此时的耻辱。

    他恨云追月!

    恨不得也以相同的方法来讨回公道,他的……估计是废了,而这个耻辱没齿难忘,他恨恨的发誓,他一定要替自己的老二报仇,否则,他死不瞑目。

    因为太过恨,他不顾身上的疼,捂着身体,爬到了云霖与萧花忆所住的厢院。

    守门的护卫立马拦下他,见到是他之后,便放了行。

    敲着绣花朱漆的大门,陈烈已是疼得冷汗涔涔。

    而云霖与萧花忆夫妻俩,才刚来过一回。两人身体已是疲惫,原本刚睡下,忽听有人敲门,顿感十分的不悦。

    “老爷,是谁啊?”萧花忆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问道。两人均白色的里衣,萧花忆身体还像一条鱼一样缠在云霖的身上。

    她虽然上了年纪,但风韵犹在,身体倒是迷人,在床 事方面,也很****大胆。正因为如此,也是云霖自她之后没有再纳妾,她一直受宠到今的原因。加上云霖长年沙场,也没有那份心思。

    夜晚的云霖已卸去白天时权威慑人的状态,披着头散着发,多了份柔和,“不知道,花忆你去看看。”

    萧花忆纵使不愿意,但云霖开了口,她又不得不爬起来,面上还笑得体贴,“好的,妾身这就起身去看看,老爷也累了,方歇着吧。妾身去去就回。”

    话落,借着涂着金漆的窗户外边的月光起了身,自屏风后拿件凤袍套上。

    走出榻房,桌案上点上鎏灯。顺便用手指梳理一下头发,觉不失女主人的端庄后,她才走出去,打开了大门。

    刚开了门,一个蜷在地上的身影几乎扑了上来,“夫人,夫人,你一定要为我做主啊!夫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