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花忆吓了一跳,夜晚黑,加上陈烈此时狼狈得不像个人,她不由得花颜失色,退后一步,“你是谁?敲我夫妻的门做什么?”

    “夫人,是我,陈烈。陈烈忍着疼痛,说明道。

    “陈烈?”他自报姓名,萧花忆仔细一看,果然是将军府的陈烈,大惊的扶起他,“陈烈,你怎么弄成这副样子?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陈烈冒着冷汗,忍着疼痛,不堪耻辱的咬牙恨道,“夫人,你一定要替我做主啊!这这身伤都是大小姐给害的!她无怨无故泼了属下一身的开水,将属下命根给烫伤了!如今恐怕是……夫人,此辱若不耻,陈烈死不瞑目!”

    萧花忆听得一头雾水,一会才理解了意思,皱着眉,“你说什么?大小姐?可指的是云追月?是她把你伤成这样?”

    “是!”陈烈咬牙恨道,那是从内心里迸出来的恨意,恨不得生吞活剥、嗜血啃骨的恨!

    令人好生畏惧!

    萧花忆还是有点犯糊涂,“到底是怎么回事?”见到陈烈现下还受着重伤,当下便朝外头叫道,“来人!”

    两个侍卫立即上前,萧花忆吩咐,“陈总管受伤了,你们去请大夫过来!”

    云霖见萧花忆迟迟未回房,又听外头有动静,当下以为发生了什么事,也便着单衣就起了身,走出来。

    见到萧花忆和陈烈,便蹙起眉,问道,“怎么回事儿?”

    *

    云追月洗了澡之后,她就一直没有休息,因为,她知道,今晚注定是不眠夜。

    她也在等。

    听说,她那个远征沙场,昨日才刚凯旋归来的老爹也回到府里了。

    正好,自穿过来这么久,她就还没有见过这位传说中的老爹。

    今日与他也将会以比较特殊的方式见面,但是,却是她期待的!

    在云追月的记忆中,她能搜到的,对云霖的印像极少。

    只知道云霖威风凛凜,德高望重。

    在战场上,远近驰名,对敌人果断狠绝。

    而云追月虽极少见他,生性却十分的怕他,从来不敢近看他,每次他回来,都是偷偷的躲着看她一眼。

    不由得叹息,以前的云追月到底是有多傻呢,哎。

    果然,如同云追月料想的一样。

    子时将至。

    就有人大力的拍着她的房门,急促得活像催命一样。

    云追月懒懒的抬抬脖子,对外吼叫道,“别敲了,本小姐来了!”

    云追月跟着两个护卫来到云霖与萧花忆的厢房外,她看都不看被折磨得不像个人的陈烈,而是直视云霖。

    这一看,就像是要看进云霖的灵魂深处一样,她双眸清澈、漆黑明亮,就如同美玉,洁净无瑕。

    云霖本对这个女儿从来没有关爱,甚至连点印像都没有。

    而给云追月这一看,他心头莫名的一震。

    再稍微打量了她一眼,才发现,被自己忽略了几十年的女儿,不知不觉中早已长大。

    而且,出落得如同芙蓉那般美丽,白净的皮肤如凝使胭白玉,明眸皓齿、享享玉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