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霖皱着眉头,十分的头疼,抚着额头,疲惫的罢罢手,“罢了罢了,都安静下来吧!把陈总管暂时先押进牢中看管,等事情进一步明朗,我再进一步定夺。”

    “来人,先把陈总管带下去!”云霖旋即对外叫道。

    “老爷……”

    萧花忆刚要开口,就让云霖阻止。

    萧花忆不服气,忿忿的甩了袖,狠狠的瞪了云追月一眼。

    云追月却是冲她得意一笑,还扮了个鬼脸。

    萧花忆脸色即变,恨不得吃了她似的。

    陈烈被云追月毁命根本是恨及,如今又被冤枉,自然是情绪失控,“我不服!我不服!我是被冤枉的!你们凭什么抓我?放开我!我没有做,我被冤枉,我要理论!理论!将军老爷!!放开我!”

    云霖只觉得头痛欲裂,看了眼激动得红了眼的陈烈,叹了口气,没有作声,转身欲进内厢房。

    陈烈一见云霖走,急得欲追上去,“老爷!将军!云将军!老爷!!!”

    然而,三四名侍卫却拦着他。

    他暴怒的挣脱,挣不得便大打出手。

    陈总管的身手本不错,但因为受了伤,体力受限,没有两下便被制服了。

    侍卫驾着他下去,一路上,依然可以听见陈烈那杀猪般淒历的叫声。

    待陈烈的叫声渐渐的远了,房内,又安静了下来。

    云追月也不等云霖说句话,自顾自的自地上起来,大步的走到云霖的面前,冷冰冰的道,“爹,我始终叫你一声爹,是因为你给了我生命。你从来没有给过我父爱,我现在就告诉你,总有一天,你会后悔如此对待我的!从前你不给,而今后,你也没有机会,我也不再需要父爱这种东西!你除了给我一条命,给了我无尽的冷落与欺负之外,什么也没有给过我,因此,今后,不要想我为云家,为这个将军府尽孝!因为,你们不配!”

    说完,云追月高昂着头,神情狂妄,不可一世。

    萧花忆望着眼前的云追月,也被她这一席话慑住,过后,才气得脸色铁青,“反了,反了!你这是大逆不道!你竟然敢这样跟你的父亲说话!反了!反了!来人!给我拖出去重打二十大板!”

    云霖扬起一手,满是疲惫似的,“花忆,罢了,罢了!”

    “……老爷!”萧花忆不甘心的叫道。

    “罢了,我累了,今晚发生的事情够多了,我先歇一歇,你让她回去吧!有事情都明天再说吧!”云霖表明了态度,萧花忆当下也无奈,便不再作声,只狠狠的剜了云追月一眼。

    云追月不待她开口,冷冷一哼,迈开大步就走了出去。

    *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陈烈被关住,他不停的拍着铁门,嘴里不停的喊叫着。

    而他在将军府向来受人尊敬,也是因为他的身份。而如今,他被关在里面,俗语说虎落平阳被犬欺。

    看守门的侍卫,现在也敢摆脸色给他看了,“叫什么叫!吵死了!叫死了也没人放你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