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前,因为他身份是总管,不少人没少挨他的白眼什么的。如今,他落到这一个地步,也正是快了人心,也是他们扳回一局的快意。

    陈烈如今狼狈不堪,但骨子里却依然保持着那高傲与张狂,“你是谁啊?竟然敢这样跟我说话!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告诉你,我是这个将军府的总管大人,将军可是很嚣重我的!你们竟敢这样对我,等我出去之后,非得整死你们!”

    那侍卫佯装怕怕的吐吐舌头,扮个鬼脸,“哟,听见没,总管呢!我好怕哦!”

    “我也好怕啊!”

    “哈哈哈,将军嚣重你就不会把你关起来了!得意什么!总管就了不起啊!还不是一个男人呢!”

    这话戳中了他的痛处,陈烈顿时大怒,“你说什么!说什么!”

    他发了狂,不停的自那铁栏上伸出手去,想抓那两个看管他的侍卫,面色狰狞,似像血口大张的野兽。

    侍卫还想趁机数落讥讽几句,却见地牢外面的走廊上迎面走来一个戴着斗笠的黑衣人。

    此人,一身的修罗般的神秘气息,令人下意识的被慑住。

    两侍卫都惊住那般盯着来人。

    而隐烈一看到那神秘,看不清脸孔的黑衣人,他下意识的感到害怕恐惧,睁大圆碌碌的双眼,大叫道,“你是谁?滚开!给我滚开!”

    陈烈有种强烈的危机感,这是这个神秘的黑衣人所带给他的。

    黑衣人似丝毫不受影响,只一步一步的朝他走来,那神秘之感,潜藏着无限的危险,似来夺魂的那般。

    而随着他越走越近,陈烈就越恐惧,“别过来,走开!走开!”

    他感觉这个黑衣人像魔鬼!吃人的魔鬼!让他从骨子里透出害怕来!

    在两个侍卫眼睁睁的看守下,黑衣人就这么目中无人的走了过来。

    陈烈吓得缩进牢最里边。

    而那个黑衣人的手,直接伸进了牢房内,又似有吸力那般。只见陈烈的身体不断的向他靠近。

    在靠近跟前时,那人的手如铁箍一般卡在陈烈的颈脖上,还直接将他提在半空中。

    陈烈双脚乱蹦,挣扎不已,双手掰着那人的手,想要死里求生。

    然而,那人的手却越来越紧。

    就在陈烈感觉到绝望,留一口气就要咽气的时候,一道冷斥声响起,“谁?”

    云追月出现在牢房外,见到一个神秘的黑衣人要杀陈烈,顿时大喝一声。

    那人一见是她,似不想久留,手下一用劲,只听“咔嚓”一声。

    陈烈的喉骨,血肉断裂!

    那人杀了陈烈,也不再久留,黑袍一甩,足下一点,跃上屋檐,便在众目睽睽之下,扬长而去!

    云追月一惊,连忙追了出去。

    追到外面,只见那道黑影自屋檐快速窜过,一会就没了影无了踪。

    云追月原地诅咒一声。

    这人又是一个鬼魅么?轻功练这么好做什么?

    接下来,云追月又开始思索:这人到底是谁?他为什么如此高调的杀了陈烈?目的又是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