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他下人眼睛一亮,而那个站出来的人,却是咬着牙,一副为难的样子,“大小姐……我不需要什么稿劳,我只要大小姐不要再克扣我的工钱,让我给我的家人就是了。”

    云追月心中叹息,“好,你说。我保证不会克扣你的工钱!”

    那人一咬牙根,似豁了出去那般,“好,我说。我知道陈总管平时就贪财,每次府中若是办宴会什么的,他都从中拿百分之七十的回扣。府中每一笔进账,他也都要收一部分进自己的囊中,这些年,他也越来越大胆,收进自己腰包的钱财也越来越大。我是做账目的,他生怕我告状,就克扣我的工钱,抓我的家人威胁我做假账目。如果不做,就要伤害我的家人。因此,我……大小姐,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是被逼于无奈的!”

    那人似生怕云追月会惩罚他似的,一下子跪到地上求饶起来,“大小姐,你饶了我吧!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陈总管生怕刻薄霸道,我也是被逼于无奈……”

    云追月重重一叹,将那人扶起,“起来吧,我为什么要惩罚你?相反,你有勇气第一个站出来说话,值得奖励,我不但会给你加工钱,还会给你双倍的稿赏!”

    这个人一看就是个老实人,而且,颇爱家人。虽觉得太老实很吃亏,但是,云追月却也蛮欣赏同情这种人的。毕竟,在利欲熏心之下,还能保持住那份真心,实为可贵!

    而这个人一说出,云追月没有责罚,反倒稿劳了那人。下边的人纷纷放了心,尝了甜头那般。

    先是几个,又说出了陈烈平时的罪证,再又几个。

    到最后,竟然每个下人几乎都站了出来指证了,就除了几个新来的。

    陈烈真是生性刻薄,威胁下人的手段大雷小异。

    都是抓了这些人的家人以威胁,要不就是克扣工钱,更烈忍的就是剁手指、挨打。严重者,杀之!

    处于陈烈的淫威下,也就从来没有人敢站出来说半句陈烈的不是。

    因此,陈烈才会有恃无恐,领着将军府里的一队下人,在府中作威作福也没有人管!

    如今,陈烈一死,云追月这般一整治,其实也算是功劳一等。

    审讯完后,子时已过。

    这下子就再也没有人怀疑陈烈不是得罪了“火焰门”而遭到毒手了。而萧花忆虽有不甘心,但也不得不承认,云追月这一招颇为厉害。

    云霖虽然身为一家之主,还是大将军,平时就够权威的。但云追月身为一个女子,她竟然有这样的气势,令他微微吃惊。

    如果能够培养,她今后定会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只可惜身为女子。

    是他忽略太久了吗?他这个女儿,竟有这样的女将之风?然而,看到她那神似爱妻的脸,想到爱妻因她而死,心中又不是滋味。

    萧花忆没有错过云霖脸上那丝欣赏之色,心中正急,生怕云霖自此就对她刮目相看,因而就庝爱起这个女儿来。那楼样,自己三娘俩的地位,也会受到影响,她是绝对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