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花忆苦恼着要如何阴止,看云霖的脸色,心中当下便有了一个主意。于是,冷冷一哼,“追月,虽然你将陈总管这案子如期调查清楚了,但是,方法却过于强硬,你逼迫着下人为你提供证据,着实有些挑衅之意。毕竟,你父亲也在场,你从头到尾都没有征求过他的意见,只一昧的全权处理,无视他的存在,这或多或少的都折了他的面子,侮了他的将军之范。”

    萧花忆这这话的时候,表情温婉,语气软和,颇有顾虑夫君之颜面的贤惠妻子。但,无人听不出来,这话也深有挑拔离间之意。

    然而,一直都对云追月这个女儿恨入之骨的云霖,并未能深切的去体会,他只听字面上的意思。

    而今萧花忆这一离间,他自然又想起了自己深爱的亡妻。因此,萧花忆的话也确实起了作用,他当下脸色就变了。

    他正欲发作。

    云追月的一声冷笑却是打断了他。

    只听云追月不慌不忙的说道,“二娘贤惠,这点小事情都考虑得如此周到,也真是难为二娘了。二娘如此为父亲考虑,并体谅父亲,着实是父亲之福,也是将军府之福。”

    话锋一转,“不过,话说回来,二娘与父亲乃是夫妻,理应同甘共苦,父亲长年征战沙场,无瑕顾及家内事。这家内事务,二娘身为将军夫人,理应该担起责任,为父亲分担解忧,府中大小事务都该亲力亲为,全力办妥。让父亲在征战的时候,也不用劳心挂念,可以一心放在战场上。而二娘身为将军府的女主人,似乎并没有做好这一点。要不然,也不会出现像陈总管这样的事情。又或者说,二娘是一直都清楚的了解陈总管的所做所为?

    陈总管他在府中待了近十年,在府中享受着无比尊贵的地位,但他却贪得无厌,伤害他人,难道二娘就一点都未察觉?像这种事情本应杜绝发生的,但最终,还是发生了。还是在父亲征战回来不久,理应好好休息的时候扰了父亲。这本是二娘的份内事自己该处理好的,如今……这又是谁的失职呢?”

    云追月头脑冷静,三言两语就反驳了萧花忆,还直接将矛头指向了她。

    云追月所说,道理十足。

    当下,萧花忆一张脸就变青了,想要反驳,却硬是给噎住了。张了张嘴,瞅见本是脸色阴沉的云霖在听了云追月此番话后,脸色就更阴沉了。

    萧花忆急了,当下想要解释,“老爷,不是的,我…我……”

    想要解释,却真的不知道如何解释。

    她一直是府里的女主人没错,但是,从来都是缺少管理经验的。府内大小事宜,她都一手交给陈烈操办。

    她也知道陈烈贪了不少,但因为看在他一直把府里的事情,与下人们管理得井井有条,从未出过什么差错,因此,她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想不到云追月却这么厉害,直接拿这事对她开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