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她怎么都下不了台。

    解释,就是她在包庇陈烈。

    反驳,就是强词夺理。

    沉默,就是默认。

    云婉见自己的娘亲被云追月逼得无话可说,不由得也急了,上前一步,便指着云追月大骂,“你这个恶毒的女人,你凭什么如此说我娘?我看你根本就是针对我娘!存心想让我娘难堪,你……”

    “够了!”云霖忽然大喝一声,语气权威,“都给我停下来!事情既然已经查清楚了!就没有必要再争论了。”

    云婉当下委屈的抿了嘴。

    她是将军府最小的小姐没有错,平时也恃宠而骄,但对于这个威严的父亲,她骨子里却是极害怕的。

    从来不敢在他的面前放肆或撒娇。

    只是他大声一喝,她就时常吓得不敢出来。

    云霖自精致的雕花木案前愤怒起身,衣角差点扫倒了旁边的金樽,他面色严肃,语气严厉,“今日的事情就到此为止,这事,我也不再去追究,但今后,若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一律按家规处之!”

    云霖说完,哼了一声,衣袖一拂,转身便走了。

    今夜实在是乱!他感到了从所未有的疲惫!

    *

    是夜。

    三个女人紧张的围在烛光的面前,相视无言,却都是如释重负的吁了一口气。

    而在她们叹息间,云追月从隐影处环胸,冷眼晲着她们走出来。

    三个素衣的女子吓了一跳,“你……大小姐。”

    云追月大咧咧的自椅子上一坐,抬起一脚挂在桌案上,冷嗤一声,“大小姐可不敢当!”

    三个女子相觑一眼,小心的看着她的脸色,有些紧张似的。

    其中一个道,“大小姐,你……为何要帮我们?”

    另两个不停的点头。

    云追月斜挑了一下眉,放下那只脚,忽然笑了,很傻很天真的模样,“因为我同情你们!”

    “同情?”三个女人异口同声,且面面相觑。

    “对,同情!”云追月掏了掏耳根,漫不经心的道,“我知道,“火焰门”其实是你们请去的,目的就是为了杀了你们的夫君陈烈。陈烈生性暴烈,为人****。你们没少因为他受罪!这些年,他在将军府捞了一大桶金,够他花天酒地。他喜欢玩女人,只要他看上的女人,他都会想办法弄到手,不玩不放过!

    最可恨的是,他去青 楼玩女人也就罢了,但是,回到府中,****恶劣的他,却还会在房事那方面,想着各种方法折磨你们。而你们越痛苦,他则越有快 感。唉,像这样的****,心理当真是扭曲了,真是早死早超生,不,永世不得超生。他折磨你们也够久了,而你们也早已对他失望到绝望,绝望到恨。

    而陈烈因为我被关地牢后,你们商量后,决定杀了他。杀了他之后,就可以不用再受他的折磨。为此,你们重金聘请了“火焰门”趁机将陈烈杀了!”

    云追月表情沉冷,看得陈烈的那三位夫人都提心吊胆的

    ——这两天较忙。更新较晚。请见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