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晴一哆嗦,吓得扑通跪在地上,惨白着张脸,“月小姐,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云追月却是愉悦一笑,温柔的将她扶了起来,“没关系,刚才是我太冲动了,不该训斥你,看把你吓得。”

    花晴眼睛蕴着泪,拼命的摇头,“不,我不怪月小姐,只要月小姐不责罚我就好。”

    云追月微微一笑,调皮的挑了挑眉,“我怎么会责罚你呢。你肯来陪我,我已经很感激了,又怎么会责罚你呢。”

    哪怕云追月脸上丝毫不见怒意,花晴还是小心翼翼的,诚惶诚恐,“月小姐,我把碎片收拾起来……”

    云追月笑着点头,“好。”

    花晴蹲下身便去拾碎片,梨雨也便蹲下来帮忙,一边对花晴道,“月小姐仁慈,你要记住月小姐的好,下次别笨手笨脚的,知道吗?”

    花晴用力点头,“嗯。”

    云追月不动声色的晲了梨雨一眼,心冲冷笑。

    这个梨雨怕是不简单吧,估计就是萧花忆专门派来监视或者对付她的。

    只是,萧花忆未免太小看她了,真以为一个小丫头,就能够对付得了她?

    *

    梨雨与花晴来到云追月的院子,转眼两日已过。

    她们都非常的乖巧,安份守已。

    云追月也不对她们摆架子,相反,她还大大咧咧的与她们打成一片。

    这一日,云追月刚踏进房中,梨雨便迎出来说道,“月小姐,刚才夫人给我们送来了两十分美丽的花。”

    “花?什么花?”云追月挑眉道。

    梨雨笑着指了指窗棂下摆着一盆盆景,道,“是一盆兰花。”

    云追月看向那盆兰花,是一盆粉色的蝴蝶兰,花开正艳,兰花总是那些典雅、高贵,也不愧有花中君子之称。

    梨雨又指向房中一株月季花,微笑道,“夫人说,这株月季本是养在她房中的。她说心中一直对月小姐感到内疚,月小姐的名字也有一个月字,为了能补偿一下月小姐,夫人便割爱,将她一直钟爱的月季给月小姐送来。”

    云追月漫不经心的听着,这梨雨对萧花忆自然又是一翻好话,她也不打断,只是心中冷笑。

    好个萧花忆!

    真当她是个一无所知的废物?

    当她不知道兰花与月季都不宜在室内养殖?室内长期养兰花,会造成失眠。长期养月季的话,则会胸闷、哮喘。

    看来,这萧花忆还真是狠毒啊!

    既然用这一招来对付她。实则好意,其实是给她一把无影剑。

    既然如此——

    云追月开心的触触月季花,又低头嗅了嗅,“二娘对我真好。这兰花和月季都好漂亮,这可是二娘送给我的,你一定要精心替我打理,明白吗?”

    梨雨笑着点头,“我会的。月小姐请放心吧。”

    云追月摊摊手,“那没事了,你帮我看着它们吧,我去谢谢二娘。”

    “好。”梨雨答道。

    云追月唤来花晴,两人一同去找了萧花忆。

    萧花忆正在院子里赏花,一丫鬟看到云追月,便远远的过来禀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