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花忆也不吃惊,优雅的放下茶杯,便起身迎上去。

    云追月先是唤了一声,“二娘。”

    “追月啊,你怎么过来了?”萧花忆状似惊讶的问道。

    “二娘将自己喜爱的月季转送给我,这番好心。追月很是感动,高兴之余,只想着第一时间过来向谢二娘。”云追月说道。

    “你喜欢就好,我还生怕你不喜欢呢。”

    “只要是二娘送的,追月都喜欢。”

    萧花忆温柔一笑,招手,“来,追月,陪二娘喝杯茶吧。”

    “好。”云追月坐了下来,花晴站在她的身后候着。

    萧花忆吩咐了丫鬟重新沏上一壶茶,茶的香味溢了出来。云追月见识短浅的用力闻了闻,“二娘,这是什么茶呀?好香呢。”

    丫鬟替萧花忆倒上一杯茶,她优雅的端起来,美丽的玉指用杯盏轻轻的拔动,再放到唇边吹了吹,这才笑着答道,“这是早春茶,是上次你爹攻打边境,凯旋而归时,皇上给赐于的上等早春茶。这早春茶是乃是灵山栽种,春天只冒出嫩芽时,便采摘。而摘的时候,有特别的讲究,不能用手指,怕是损坏了嫩芽。而是用姑娘的嘴唇轻轻的拔下来,摘下来后,蒸晒都有许多讲究。反正就是经过复杂的工序,才成今日的早春茶。”

    云追月听得瞪大了双眼,“哇,这么复杂?!”

    “嗯。”萧花忆笑,又吩咐丫鬟给她沏上一杯,道,“追月,你尝一尝这早春茶的味道。”

    云追月直接摇头,“不,不了,二娘,这早春茶太珍贵了,还是皇上亲赐的呢,我可不敢喝。”

    “没事,喝吧。”萧花忆柔柔一笑,一脸恩宠的温和样。

    云追月喏喏的,“那……我就尝一尝吧,一点点就好。”

    她兴奋的伸出来。那沏茶的丫鬟见云追月那般,心中暗自鄙夷,倒了茶,将茶递了过去。

    云追月兴奋的去接,而在刚触及杯缘的时候,手故意一抖,“啊呀!”

    杯子落地,那来不及缩回手的丫鬟痛呼一声,缩回被烫得发红的手,疼得眼泪直在眼里打转。

    萧花忆腾地站了起来,脸上的怒气显而易见。

    云追月无辜的低下头,不知所措的在衣赏上擦着手,“二娘,对不起,我我是太紧张了,手才会抖,杯子才会掉……”

    萧花忆脸色非常不好看,想发作却还是忍住的笑了笑,“没关系,只要没烫到水就好。”

    经由她这么一提醒,云追月才忽然想起来那般,窜到刚递茶的丫鬟身边,紧张的执起那烫红的手擦看,“啊,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没有端稳,才会烫到你。疼不疼,真抱谦啊!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给你揉揉?”

    话间,伸出手指,在那烫红处用力搓按。

    那丫鬟更是疼得面色发白,眼泪裹在眼眶,似一个眨眼就会倾落,楚楚可怜。哪怕是疼得她想死,但有碍于萧花忆,她也只得咬紧牙关,不敢放肆,“大小姐,我没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