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追月则是心痛的看着那烫红,“怎么会没事呢,都这么红了,要不——我给你擦点药吧。会好得更快一些!”

    那小丫鬟吓得连忙缩回手来,藏在背后,“大小姐,我真的没事,一点也不疼。呆会我自己去擦药就好。”

    云追月见小丫鬟真要哭了,良心发现不再整她,便失落的抿了抿嘴,“那好吧,你一定要记得上药哦!要不然,会脱层皮的。”

    小丫鬟含着泪点了点头。

    云追月看向萧花忆,傻傻的问道,“二娘,我是不是笨手笨脚的?”

    萧花忆则是怜爱的笑笑,“当然不会!”

    悄悄的打量着眼前天真傻气那般的云追月,萧花忆想起了陈烈那晚,她嚣张跋扈的模样,和如今对比……

    萧花忆若有所思。

    *

    自萧花忆送了她一盆兰花,一株月季到房中之后。

    云追月一直表现得很开心。

    而谁人也不知,她在每天晚上,都会去对兰花与月季做一件事情。而每个早晨,云追月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爱她的兰花与月季。

    在别人眼中,她现在是真的爱兰、爱月季如命了。

    日子,看似无声无息、平平静静的过去数日。

    这天一早,云追月如同往常一样,一起身跑下床榻便奔到兰花前。

    然而,却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盆兰花刚开始的空怀若骨、倾世芳华的娇艳已不复存在,现青绿的叶子发黄,花瓣似退去了一层颜色,呈现半枯萎的状态。

    云追月傻眼,旋即,捧着兰花大怒的对房中大叫道,“梨雨!梨雨!你给我过来!”

    梨雨也是刚起身,给云追月这一喊,迷迷糊糊的揉揉眼睛便奔了过来,“月小姐,怎么了?”

    云追月指着枯萎的兰花,怒斥道,“你对我的兰花做了什么?”

    梨雨也瞪大眼睛一看兰花,吓得顿时花颜失色,慌张的,“月小姐,这是……怎么会这样?”

    云追月伸手便甩了梨雨一个巴掌,“说,你到底对我的兰花做了什么?你是怎么照料我的兰花的,她怎么会成这个样子?”

    梨雨满是委屈,咬着牙,“月小姐,我什么也没有做,我每天都精心照料着兰花。我也不知道兰花为什么会这样,月小姐,你先别着急,让奴婢先看看到底怎么回事?然后,我再去请教夫人,定救活月小姐的兰花。”

    云追月哼了一声,气呼呼的将兰花甩进梨雨的怀中,恨道,“就是你害死了我的兰花!你若不想办法救活它,我一定让二娘将你赶出将军府!”

    梨雨吓得扑通跪地,“月小姐息怒,奴婢一定想办法救活兰花的,请月小姐给奴婢一点时间!”

    云追月哼哼几声,转身去看月季,却见那月季竟然也半死不活的,几张凋零发黄的花挂在枝上,哪里还有月季独特的绰约与风姿?

    云追月这下子更怒了,“啪”一声便拍在桌案上,手拍疼了也似浑然不自知,怒吼,“梨雨,我这么信任你,将兰花与月季交给你照料养护。只有几天而已,你竟然把我的兰花和月季都整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