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哪知,这白狐却呜咽一声,两只爪子更加贴紧云追月的胸,不愿意放开。

    呜呜,主人,她的胸好柔软啊!摸着好舒服,你就让我再摸一会嘛!还有,她身上好香呢……

    曲澜似知它想什么,伸出手在它的脑袋上打了一下。

    色色立即愤怒的吡牙抗议,哀怨的瞅他一眼。

    哎呀,主人,我都说了,不要打我的头啦!会打傻的!像我这么英俊潇洒的白狐,若是傻了,天底下的母狐都会哭死的!

    曲澜笑笑,直接将白狐扔了出去,“到一边去!”

    白狐委屈,用屁股对着他放个臭屁。

    哼,主人!我鄙视你!鄙视你!小气!小气!

    虽然它是一脸嫌弃的表情,但也不肯违抗主人的命令,只好拉拢着脑袋,晃了晃狐尾,屁颠屁颠的走到一边歇着去了。

    云追月看看那狐,又看看曲澜,“那啥?它叫什么,色色?”她无语望天中。

    曲澜揉揉手指,“怎么?不行?”

    色色狐在一旁默默的泪了。

    主人,我都说了不要这个名字了,人家一点都不色好不好?这样污狐是可耻的。啊,还有,我在香美人心中的形象,就此给毁了。呜呜,主人,都怪你!

    云追月翻翻白眼,对着那只白狐咧牙一笑,“行,很行,取得非常妙,非常贴切它的气质。果真是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萌宠!”

    “姑娘,你这话让在下觉得好生冤枉。这只小色狐是小色狐,我是我。我可正经得很。”曲澜笑道。

    “你难道不知道表面上越正经,心里就越****吗?”云追月讽了一句。

    见曲澜表情噎住,心情大好,伸个懒腰,“看来,你果然就是这种,哈哈!”

    色色听了这话,顿时眉飞色舞起来,三两下跳到云追月的怀中,用小脑袋在她身上得意忘形那般蹭来蹭去。

    香美人,你说的完全是没有错的。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萌宠,都是他带坏了的!

    色色为了讨得云追月欢心,哪怕辜负自己主子的形象也在所不惜了。脑袋瓜子卖力的在她身上蹭来蹭去,偶尔呜咽两声算是撒娇讨好,实则是吃豆腐。

    云追月算是摸准了这只色狐了,柔软的小手的扯,便将色色扯了下去,“你这只色狐,色心倒不心,老娘的豆腐你也敢吃!看老娘不剁了你的爪子。”

    色色被云追月摔了下去,悲愤的瞅她一眼。

    香美人,你好狠心!

    云追月被逗得一笑,灿若星辰的双眸看向曲澜,“喂,你是从哪里弄来这只萌物的?”

    曲澜笑笑,“是它自己跟着我的。”笑意不减,他看着云追月道,“姑娘,在下姓曲名澜,可不叫喂。”

    云追月正经八百的咳了一声,瞟了瞟他,“我习惯称呼陌生人为喂!我与你,应该是陌生人的阶段!”

    “陌生人吗?”曲澜双眸幽深,瑰亮的朱唇抿起丝笑,很是意味深长。旋即,摆弄下自己的手指,欣赏着自己指间一枚金玉打造的玉扳指,“也对,我们确实是陌生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