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色色被冷落在一旁,十分哀怨的模样。

    主人,你可耻啊。什么叫我跟着你来的啊!明明当初你身体染上风寒,经常怕冷,才把我捉回来的好不好?要不然,我早就娶妻生子去了。

    云追月看了他一会,又看了眼色色,道,“喂,姓曲的,你是不是很嗜白啊?”

    每次见到他,总是一身梨花白,现在带着一只萌宠,竟然也通身雪白。

    “嗜白?”曲澜如画的双眉微微挑起。

    “不嗜白你怎么成天穿着一身白。”太病态了。

    曲澜笑笑未语,一会儿才道,“小时候,我因为不小心跌进寒湖,自此就落下了病根。只要天气不好,就会染上风寒,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饱受寒冷之痛。或许,白色就更适合我了。”

    “哦。”云追月晲了他一眼,原来是身体抱恙啊。难怪每次看到他,总觉得他弱不经风的病态样。真是可惜了那张妖孽的脸。

    曲澜看了眼似满脸惋惜看着他的云追月,微微勾动唇角,沉默片刻,他道,“姑娘,你还欠我一杯“醉芙蓉””

    曲澜又提起见面时的第一句话,似乎对那杯“醉芙蓉”念念不忘。

    云追月翻个白眼,没好意的抠抠眼睛后,从头到脚的看了他一遍,“我说什么曲什么澜,你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穷得老念着一杯酒的人啊。算了,那杯酒多少钱。我给你钱!”反正她现在不差钱!她决定了,今后,偷窃就是她的职业。斗后母惩庶妹,就是是她的副业。

    曲澜却是淡淡一笑,提醒她,“姑娘,你除了喝了我一杯醉芙蓉外,你还吃了我一颗还丹。”

    云追月微眯着眼,“我记得那颗还丹是你自己未经我同意就给我吃的吧!哦,说起这件事,我似乎还没有找你算账呢。我吃了你的什么破还丹之后,身体就一直不舒服,没死算我幸运。你现在倒好意思跟我讨价还价?”

    曲澜微笑持续,“我讨的不是价,而是人情。姑娘,有一天,我也许会跟你讨回这个人情。”

    云追月生平第一次给人噎了嘴,不敢置信的眨眨眼睛,“啥?我没听错吧?人情?一杯酒,一个臭丹,一个人情?天啊!打劫也不是这样打的!”

    色色在一旁嗷嗷直叫,可惜云追月看不懂它的意思,不知道它是赞同还是反驳,瞪着这只雪白的东西,将它拎起,叹道,“你这个无良的主子,就跟你一样,是只狐狸!”

    色色享受的窝进她的怀中,闭着狐眼。

    哇,香美人这团肉好丰满啊!好舒服!

    得意洋洋的狐眼顿时又睁开,挑衅性的朝曲澜抛去一个骄傲的眼神。

    曲澜笑着直接将它拎了下来,不温不冷的道,“你说红烧好呢,还是油焖好呢。”

    色色呜咽一声,头立即缩向云追月的怀中。

    主人他好血腥,香美人,你可千万不要爱上他,爱我就好了!

    谁知,云追月的话却让色色的狐心碎了一地,“没错,听说狐狸很补的!你早就应该这么做了,还是红烧好吃一些!吃了肉,它这一身雪白的狐毛还可以制成狐皮大衣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