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刚才就认识那个闯进来的人是云才了。

    这个云才,自穿越过来第一天教训了他之后。

    后来,又被她弄得记忆错乱之后,她就没有再见过他。

    想不到再次见面,竟然还是以这种方式。

    云追月心中微怒,本来出手之时,她是下了狠手的。但,她却看到云才一脸茫然傻憨的模样。

    她便知道他并不是故意闯进来的,只是无意冯进了罢了。

    虽然对这人厌恶至极,但他现在已经变成那副模样了。若真杀了他,麻烦也多多,因为出针的时候才收了内力,只是弄晕了他而已。

    云追月穿上外衣走了出去,对花晴道,“不管他是谁,先拖出去吧。”

    “是,月小姐。”花晴将云才费尽的拖出西院的后门,扔在院外后,天一暗,忽地就毫无征兆的下起雨来。

    花晴犹豫的看看云才,又看看头顶的雨,一时间没了主意。

    想了一回,往回跑,“月小姐,外面下雨了,这可怎么办才好?”

    云追月推推头钗,“什么怎么办?”

    “下雨了,云才公子在外面,淋着雨的话,他估计会生病!”

    “生病就生病啊!再说了,他体格强健,淋淋雨未必会生病,你多心了!”云追月不在意的道。

    “可若是夫人……”花晴小心的提醒云追月。

    花晴来府上之前,就花了许多的工夫了解将军府的所有人和事。对这个云才,她自然也知晓。

    虽然说萧花忆并不喜欢这个从外面带进来的公子,但月小姐的关系与她向来紧张。若夫人想在今天这事借题发挥的话,对月小姐可不利。

    云追月知花晴的关心,便不在意的笑笑道,“花晴,夫人在此事若想为难我,咱们也有理不是么。可是那个废物先逾规先。咱们坐得正,行得直,又怕啥呢。而且,我想,她目前没空理会这个云才!”

    花晴一想,觉得有理,便点了点头,不再说话。

    云追月拔弄一下头发,头发太长,贴在颈上真的十分不舒服,便烦燥的道,“花晴,你去帮我拿把剪刀来!”

    “拿剪刀干嘛?”花晴愣愣然的问道。

    “让你拿来就是了。”

    “哦。好。”听她声音开始不悦,花晴不敢多言,转身便去柜子找剪刀去了。

    一会,花晴握着一把剪刀出来,递向正对着铜镜照的云追月,“月小姐,给。”

    云追月未接,依然看着铜镜,“花晴,你帮我把发钗解下,帮我把头发剪短一些。这头发太长了,太麻烦。”

    云追月无关紧要的闲适样,但花晴却吓得握着剪刀的手一颤,花颜同时失色,“什么?小姐,你要剪头发?月小姐,万万不可!”

    “让你剪就剪,怎么这么啰嗦啊你。”云追月真是无语了,索性将剪刀抢过来,“不剪给我,我自己剪!”

    花晴傻怔住,见她当真握起剪刀抓了一把头发,就要往下剪,她才有所反应的惊叫道,“不!不可以!月小姐,发之体肤受之父母!剪头发这事,使不得使不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