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追月翻个白眼,“什么发之体肤受之父母!都是狗屁,生我的娘早死了,而我爹,你也看到了,眼中从未有我!为何毁不得,这么长,多难受。少废话,花晴,帮我剪掉!否则,我将你赶出将军府!”

    到底是个孩子,花晴给她这么一吓。当下便不敢再出声,只好拿过剪刀,小心翼翼的帮云追月剪发。

    剪完之后,又替她绑好,插上玉钗子。

    云追月拿着铜镜满意的照了照,“看,剪了之后,看着可顺眼多了。”

    花晴打量着发剪短的云追月,似乎真的更加好看了。便笑道,“月小姐生得精致,怎么都好看。”

    云追月挑了挑眉,“哟,嘴巴越来越甜了呢。”

    花晴给她这一夸,红了脸……

    *

    “娘,你竟然还有心思在这里喝茶!你都不知道,二皇子竟然又去找那个贱人!”

    云婉一来萧花忆的府院就大闹起来。

    萧花忆正在喝茶,看到云婉来,叹了口气,放下茶杯,“婉儿,你又怎么了?二皇子今天不是说了吗?他会尽快的将你纳进皇府做侧妃了吗?你应该高兴啊!这又是闹得哪出?二殿下去找她便让她去找呗,反正他们也不可能,他最终还是要娶你的!那贱丫头那里,娘也正在想办法,不动声色的除了她这个心头之患。”

    云婉不满,“娘,你老是说想办法,可是,你都想多久了!也不见你除去那个贱人,反倒让她越来越嚣张了!你让我不要去动那个臭贱人,我听了娘的话。但是,你看看,二皇子还是去找她,娘!我可是你的女儿,你这根本就不是为我好!”

    萧花忆面对女儿的控诉感到伤心与委屈,“我怎么不是为你好,我可是你娘!”

    云婉抿抿嘴,“还说是我娘,就连二皇子去找她都不知道,你知道他找贱人做什么吗?我听梨雨都说了。这二皇子竟然有意也想将那贱人同我一起纳进皇府!这怎么可以!要我跟那贱人一起同住一个屋檐下,我会生不如死的!”

    萧花忆如画的双眉一皱,“你说什么?二殿下有意找云追月同你一起纳进他的皇府?”竟然有这等事!

    云婉满脸不甘的跺脚,“是啊!是他亲自去找的她,还说什么,只要她愿意的话。他会想办法将一切办得妥协!娘,这可怎么办?他心中分明就将那贱人看得比我还重!”

    萧花忆气得猛然站起,拍了一下桌子,“太过份了,没想到这二皇子竟然这么过份!亏他想得出来!”看来,这个云追月当真是留不得了!

    云婉急了,忿忿的道,“是啊,娘。不怪二皇子,就怪那个贱人,若不是她****了二皇子,他怎么可能为她做出这么离谱的事情呢!娘,我不管,你一定要快点想办法除去那个贱人,一天不除她,我心里就难受。若有一天,她真的和我一起嫁到二皇子府,你叫我情何以堪?”

    萧花忆轻叹,“婉儿,你先别急,娘一定为你想办法的!她是留不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