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的毒完全的逼出来了。

    *

    马车在到山顶的时候就忽然停了下来,那师傅不在驾车前进,梨雨微皱眉头,正要掀帘问。那师傅却忽然自马车上跳了下来,凶神恶煞的走到车厢前。一把长剑便抵在里面,冷喝道,“想要活命,就把所有值钱的东西交出来,否则刀剑无眼,休怪我无情!”

    “你……你想干嘛?”梨雨首先吓得脸色苍白,哆嗦着往云追月挨去,“月小姐,我们是不是遇到打劫了?那我们……”

    “不用担心,静观其变!”云追月也吓白了脸,但强镇定的模样,“梨雨,你把值钱的东西丢给他。”

    梨雨一脸恐慌的看着她攥紧却显得微抖的双手,眼中却平静,她连忙颤着找出着值钱的东西,因为太过惧怕,找了半天也找不着。

    车外,那师傅不耐烦了,“到底有没有?没有的话我好一剑解决了你们!”

    梨雨吓得脸色又是一白,“有的,有的!麻烦你再等等!”

    “快点!我可从来不等人!”

    梨雨终于找出一个钱袋,正要丢出去,云追月平静静的问道,“你可知道我是谁?我可是将军府的大小姐,你连我都敢打劫!你就不怕我爹到时候会找你算账吗?”

    车外忽没了动静,似乎真被她给唬住了。车内,梨雨先是皱眉,忽咳了一声,一把将钱袋丢在那人的脚下。

    那钱袋似乎有内力般,震得那车夫脚下一麻,他的脸色也瞬间一白,想到被一个女子用刀抵着脖子的那种恐惧。他猛然咽了一七下口水,似豁出去那般叫道,“将军府的大小姐又怎么样。老子生平最恨的就是将军,杀了你正好咽下了这口恶气。”

    云追月冷笑,“那好吧,既然想杀人,那就动手吧!”

    那人犹豫着要不要动手,梨雨又是一声咳嗽。那人便不再犹豫,一把长剑直向云追月的面门扑来。

    云追月避开剑身,一把飞刀从袖口飞出,准确无误的刺进那车夫的心脏,瞬间,他的身体倒了下去,一股鲜红的液体自胸口里面舀舀的冒了出来。

    他扑通就扑倒在一声就跪倒在地上,眼眸含着一股悲哀,还有浓浓的不舍,最他张了张嘴,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出来,因为他根本就发不出声音了。

    云追月看着那具他,眼神冷漠,“肯定没人告诉你,将军府的大小姐在关键时候,不是废物,特别是威胁到自己性命的时候,还有,应该从来没有人告诉你,我无师自通学了一门百发百中的飞刀术,当然,不一定用刀也可以,比方说,石头木头也一样可以利用!这是专门保护自己的,因为我从来就知道将军府的大小姐麻烦多,甚至因为家族的关系,仇家也多,你说一天到晚多几个像你一样来寻仇的,那我岂不是早就不知丢掉几条性命了!”

    那车天撑着的最后一口气,终于咽下,两眼未闭,死不瞑目。

    梨雨吓得脸色一白,身体往后退了退,语音发颤,“小姐,你杀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