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追月漫不经心的捻捻耳朵,笑了下,“不,不是我杀了他,而是你杀的。”

    梨雨脸色未变,“月小姐,你这是什么意思?人明明是你杀的?你却说是我杀的?”她似乎有些委屈的模样。

    云追月挑眉笑笑,“哦,我以为你明白呢,既然你不明白,那就算了,梨雨,现在,车夫死了,我们该怎么办?”

    梨雨咬了咬牙,“车夫死了,那就由我来驾车吧,我一定会赶在天黑之前去到周庄,不耽误月小姐求药的。”

    云追月点了点头,“那就辛苦你了,梨雨。”

    梨雨表面上平静,“月小姐客气了,照顾你是应该的。”

    她说罢,便跳下马车,直接便坐到前坐去,手握缰绳,一拍马腹,“驾!驾!”

    马立马便奔了出去,而梨雨眼眸中的异样一闪而逝,又拍了下马腹。

    马速又快了一些,梨雨神情有些复杂,心道:月小姐,你休怪我,要怪就怪自己和夫人做对吧。

    梨雨一咬双唇,眸中的阴芒一闪而逝。手便伸到头上,取个头发的发钗,便快速的朝马腿上刺去。

    马顿时吃疼,仰天长啸一声,前两腿高高抬起,使得马上整个都往后翻。

    云追月的身体也跟着往后倒去,连忙抓住,稳定了自己,皱着眉头问道,“梨雨,自动么回事儿?”

    梨雨的嗓音也受了惊慌那般,“月小姐,我也不知道这马突然发什么疯!月小姐先不用着急的,我尽量拉住它的。”

    梨雨用力的拉着缰绳,欲控制马。但梨雨刚才的发钗狠狠的刺进它的血肉里未拔出来,钻心的疼令它更加的疯狂。

    又是几声长鸣,它忽就冲了出去。

    马车,便在山顶上失控的冲出去。

    梨雨大惊,“月小姐,我控制不住了,月小姐……啊,月小姐,前面有悬崖,月小姐……”

    梨雨的叫声让呼啸的风冲破,几乎听不清她在喊什么,但,月追月却听得一清二楚。

    她只是唇上勾起阴冷的笑,表情淡然,一片讥诮。

    “那就快想办法啊!我可不想掉到山崖这么窝囊的摔死。那样会粉身碎骨的,我可不想死无全尸!”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了……啊!”

    只听梨雨一声惨叫,她被失控的马,狠狠的摔了下去。她的身体像个大南瓜一样,滚下马车,又顺着斜坡滚下去。

    只到一颗老树,将她的身体拦住,她这才避免了滚下山去的悲哀。

    马车继续疯狂的跑着。

    梨雨顾不上身上的疼与伤,连爬带滚的爬起来,追着马车而去,“月小姐,月小姐……”

    距离悬崖不远了。

    梨雨更是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疯狂而狼狈的追着跑,“月小姐,月小姐……”

    马车内的云追月依然是一片冷静,哪怕前方就是万丈悬崖了。听着后面梨雨焦急的呼喊声。她冷漠的讥诮一笑,低喃道,“都到这个时候了,竟然还腥腥的,真是演戏演到底呢,真心负责啊。真是难为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