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前方,万丈悬崖就出现在眼前。

    云追月依然是一片冷静,马继续朝着悬崖奔去。

    “月小姐!”

    似乎是认定她死定了,好不容易爬上来的梨雨,见到马车马上就要坠崖了,大喊一声,忽就虚脱一般跪倒在地上。

    如果说想杀云追月,是她从头到尾的设计,但,真正的看到她就要坠崖了。

    她坠崖后,她的死,就会成为一个意外。

    她在将军府里并没有什么地位,因此,就算是她死了,也没有人会多在意。

    萧花忆不会在意,云霖并不喜欢这个女儿,也并不会在意。就算到时候问起,萧花忆也会帮着她找到充分的理由与借口。

    虽然与云追月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梨雨是真心的喜欢她的。因此,这一声呼唤,是出自于她心底真心实意的呼唤。

    不过,云追月并没有听到这一声呼唤了。

    因为距离隔太远,加上她现在一直想着悬崖勒马。

    马上继续朝着悬崖而冲。

    距离悬崖现在不到十米了,云追月这时候,身体一倾,整个人挂在马车上,仅双脚还固定在马车的木架子上。

    马的前脚已经跨出了悬崖。

    “月小姐!”梨雨又是一声情真意切的大喊。

    云追月冷笑一声,手中的匕首从袖子飞出,催动内力。

    只听轰一声。

    马与马车之间,一挥两半。

    马,奔出去的那一刻开始,它就注定葬身崖底。

    而马车,则在距离不到五公分的距离停了下来。

    云追月冷静的坐回马车上,伸手轻轻的拍了拍身上的灰,还吹了吹。

    随后,她便跳下了马车,正好就看到在后头追上,显得目瞪口呆的梨雨。

    梨雨估计是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不会死,而是杀了马吧。

    又或者是她认为自己死定了,更或者是认为她根本就没有能力杀马。

    她定也想不到自己会这么冷静,就算是面对死亡,她也临危不乱。能够冷静中取胜。

    云追月慢慢的走向梨雨,风掀起她的衣角,吹乱了她的发丝。她一身轻松,就如从地狱中胜利归来的女王。

    梨雨脚一软,跌在地上,脸上还有多处的擦伤,显得狼狈不堪,她嘴唇发白,看着云追月在自己的面前停下,她几乎发不出声音,“月小姐……”

    云追月双手环胸,冷睨着她,“我没死成,是不是很失望?”

    梨雨面色呈现一片死灰状,咬着苍白的唇,“月小姐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明白。”

    云追月扬了扬眉,忽微微一笑,“听不明白就算了。梨雨,我们走吧,马坠崖了,可没有马车可以坐回去了。只有徒步下山了。希望不会太委屈了你才是。”

    梨雨动了动嘴唇,“月小姐为什么这么说?难道是在怪奴婢吗?”

    云追月又是微微一笑,“我怎么会怪你的,又不是你的错。走吧,再不走,呆在这里的话,天就快黑了,到时候,猛兽来袭。我就算不被摔死,估计也得成为猛兽们的腹中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