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水没到了梨雨的心脏处,她眼波平如镜,“为什么?”

    云追月笑笑,“或许你并没有听说过一句话,但我却非常的熟悉,并且认为相当的有道理。”

    梨雨一动也不动,“什么话?”

    “当敌人一旦成为朋友,比朋友更可靠。当朋友一旦成为各有敌人,比朋友更可怕!”云追月缓缓的说出这句值得令人深思的话。在二十一世纪,这句话几乎是正确的,令人深思的。

    在二十一世纪来说,没有真正的朋友,也没有真正的敌人。

    在古代的王朝也许不一样。

    但是,她知道梨雨便是一个可以从敌人成为朋友的一个人。

    而既然能成为朋友,她又怎么值得杀之?

    现在,她身边什么人也没有。留下一两个可靠的人在身边,这是对自己的帮助。

    而在这个将军府里,萧花忆对她虎视眈眈,云婉对她仇恨。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

    但这浪太静了,反倒就显得诡异了。

    而未来的日子,她不认为会一直这么风平浪静。特别是将军府向来与皇宫有着深渊。

    未来的日子怕最终是不会太平。

    梨雨似乎是在思索她这句话,好一会儿都没有开口。过了半晌,她才淡淡的开口道,“你为什么觉得我一定会从敌人成为朋友呢?”

    云追月扬眉一笑,“因为我自信,我相信我自己的直觉。我的直觉向来是很准的。最重要的原因我已经说过了,你虽然两次加害于我,但却并没有真正的重下杀手,凭着这一点,我就可以认为我们会成为朋友,你也会成为我所用。”

    梨雨不知是讥讽还是叹息,嗓音淡淡的,“你真的很自信,但也很自负。如果我不不同意成为你的朋友,更不会为你所用呢?”

    云追月的笑容瞬间一冷,“那我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你。让你葬身在自己的陷阱中。为了避免麻烦,我会将你的尸体抛入深山,那里有猛兽出没。估计到时候你连尸首也找不着。”

    梨雨忽然笑了,似无奈,又似有一丝欣慰,“好吧,云追月,你赢了。不,应该说我服了。你救我上去吧。我在这里用我的灵魂对天发誓,从今以后,我将为你所用,不背不叛。”

    云追月此时到底还是有些感动的。

    她知道梨雨的性子,她倔强、冷静。从骨子透着一股不屈。

    她说到必定会做到。是那种认定了就不会轻易改变的,就算是被威胁压迫,她也是宁死不屈的那种。

    云追月没有多问,只道,“我救你出来吧。”

    水已经没到梨雨的脖子上了,她在云追月用内力催开铁盖的时候,问了一句,“你就不怕我只是唬你救我出去的?等我出去之后,你就不怕我再一次杀了你?”

    云追月面色冷然,“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

    她不再说话,而是全力的用内力催动着铁盖。纵使她的内力不错,但若要催开这个千斤的铁盖,还是需要自己的内力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